技嘉和MSI似乎已经准备好配备8GB GDDR6的Radeon RX 5500 XT

2022-04-01 18:24:54
导读 AMD上个月推出Radeon RX 5500系列图形卡时,没有明确提及5500 XT型号,只是5500系列将配备4GB和8GB GDDR6内存。现在看来5500会承载4GB

AMD上个月推出Radeon RX 5500系列图形卡时,没有明确提及5500 XT型号,只是5500系列将配备4GB和8GB GDDR6内存。现在看来5500会承载4GB,而未发布的5500 XT将会是8GB。

我在这里进行推测,但是鉴于AMD推出RX 5500系列的怪异方式,事情现在有点开放。AMD透露的5500系列将以台式机和移动(5500M)形式出现。AMD表示,台式机卡将从本月开始出现在预建台式机系统中,而独立卡将在第四季度的某个时候出现。(即使我们已经进入第四季度了。)

同时,如果您访问AMD网站上的Radeon RX 5500产品页面并向下滚动“规格”部分,它将列出“最大内存大小”为4GB。与AMD的新闻稿形成鲜明对比,后者明确指出5500系列将提供高达8GB的GDDR6内存。

这就是事情变得有趣的地方。Twitter用户Komachi从欧亚经济委员会(EEC)发现了一个新清单,根据型号编号,该清单概述了几种技嘉Radeon RX 5500 XT型号,每个型号都有8GB的内存。例如,其中之一被列出为GV-R55XTOC-8GB。除非技嘉突然改变其卡标签方式,否则这将指向出厂超频的Radeon RX 5500 XT OC型号,其内存为8GB。

正如PCGamesN上周发现的那样,有一个单独的EEC列表,概述了MSI的5500个XT卡。它们本质上不太神秘,因为它们会说出卡的名称。例如,六种型号之一被列为Radeon RX 5500 XT Gaming X卡。那里没有什么可解码的。

这并不是一个主要的谜,而是将各个部分放在一起的问题。这样一来,肯定会出现5500 XT卡,而那些卡具有更大的内存。由于AMD尚未列出5500 XT产品页面,因此可能还会有单独的公告。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价格如何波动。时间也很重要-根据这些卡的发布时间,最终可能会与即将到来的黑色星期五交易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