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EchoAuto预购终于发货了

2022-04-01 12:31:26
导读 早在 9 月,在一系列支持 Alexa 的设备展示中,亚马逊宣布了 Echo Auto。Echo Auto 绝对是当天更令人兴奋的展示之一,但在过去的几

早在 9 月,在一系列支持 Alexa 的设备展示中,亚马逊宣布了 Echo Auto。Echo Auto 绝对是当天更令人兴奋的展示之一,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那些预购该设备的人一直在等待亚马逊开始发送它们。等待似乎终于结束了,因为亚马逊已经确认它已经开始发货这些预购商品。

当然,您仍然无法轻松订购 Echo Auto。该设备通过蓝牙或车辆的辅助输入连接到您的汽车音响系统,仍然是仅限邀请的项目。虽然您可以请求购买一个邀请,但最终由亚马逊决定谁可以购买,谁不可以。

尽管如此,尽管只有邀请系统,亚马逊的 Alexa 副总裁 Steve Rabuchin 告诉TechCrunch,它还是设法吸引了“超过一百万的 [预购] 请求。” Rabuchin 说,亚马逊刚刚开始运送那些最初的订单,所以如果你在 9 月到现在之间订购了 Echo Auto,听起来你的设备很快就会上路(希望如此)。

事实上,亚马逊没有说明它计划何时完成所有这些超过 100 万的预购订单,因此即使 Echo Auto 设备已经开始发货,但所有初始设备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发送给买家。Rabuchin 也没有说明亚马逊计划何时将 Echo Auto 推向通用市场,因此邀请的要求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Rabuchin 说,一些 Echo Auto 买家在圣诞节前收到了他们的设备,因此该公司几周以来一直在发货 Echo Auto 订单。希望亚马逊尽快为 Echo Auto 打开闸门,因为显然有需求。与此同时,您可以随时拿起 Alexa 挂钟来满足您对更多物联网设备的渴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