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Threadripper 3970X 32核和64线程CPU在线上市

2022-04-01 07:51:21
导读 AMD的Ryzen Threadripper 3000系列处理器已经开始出现在零售商店中,这意味着它们的发布确实已经接近昨天的报道。最初的产品阵容包括24核

AMD的Ryzen Threadripper 3000系列处理器已经开始出现在零售商店中,这意味着它们的发布确实已经接近昨天的报道。最初的产品阵容包括24核Ryzen Threadripper 3960X和32核Ryzen Threadripper 3970X,并已在网上列出,其价格可能与官方建议零售价相近。

AMD锐龙Threadripper 3970X和Threadripper 3960X在线上市-32个核心版本价格约为1200美元(占位)

好吧,昨天我们已经得到更新,AMD已将公告从原定的11月5日稍微移开了。AMD取消了预计于宣布后第二天举行的“ Meet The Experts”网络研讨会,这一事实得到了进一步证实。无论如何,据报道新的发布日期定为明天的11月7日,所以我们希望能正式看到新的AMD Ryzen Threadripper第三代CPU和TRX40系列主板,这些主板将配备sTRX4插槽以容纳下一个-gen HEDT处理器系列。

列出了AMD锐龙Threadripper CPU的两家零售店分别位于越南和南非。位于南非的零售商Wootware列出了这两种处理器,但此后已从网站上删除。Quasar Zone掌握了产品页面,其中包括两种芯片的占位符规范。请注意,任何一家零售商的规格都不合法,应将其简单地删除。请注意,AMD Ryzen 9 3950X也已在另一家零售商店在线上市,建议的发布日期为9月30日,但显然没有实现,AMD对其旗舰级主流16核芯片修改了NDA。同样,TRX40系列主板也在网上看到了清单,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现在,考虑到基于第二代Threadripper的2990WX(也具有总共32个内核)的价格为1799美元,这很有趣。现在,这些占位符的价格通常高于实际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因此,如果AMD确实计划以1200美元左右的价格推出这款产品,那么我们希望他们以前的32核芯片的价格为600美元,同时提供新的Zen 2内核和更多PCIe 4.0通道这简直令人印象深刻。就像规格一样,价格根本无法代表任何价格,但是如果这是AMD计划的价格,那么第十代Core X系列处理器将陷入困境,并可能失去英特尔新定价所计划的竞争优势模型。

AMD锐龙Threadripper 3000系列CPU-价格,规格和性能方面的期望

AMD锐龙Threadripper 3000系列家族内部称为“城堡峰”,据说将在HEDT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该家族将被证明是性能和整体效率上的新水印,而新的和增强的sTRX4主板将引入新的平台功能,传闻这些主板将具有修订的插槽和新的芯片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