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冷却Auraflow X240 RGB AIO冷却器现价$79.99

2022-04-01 07:37:55
导读 该ID冷却Auraflow X240 RGB同步AIO水冷却器是一种AIO冷却器,将连接到几乎任何现代的插座主板,并配有迷人的设计,使得使用RGB照明。 ID

该ID冷却Auraflow X240 RGB同步AIO水冷却器是一种AIO冷却器,将连接到几乎任何现代的插座主板,并配有迷人的设计,使得使用RGB照明。

ID冷却Auraflow X是适用于任何插座的AIO散热器,价格为79.99美元,其中包括Threadripper的TR4

该AIO散热器与通常为特定插槽类型(通常是Intel或AMD最新插槽类型)设计的普通AIO散热器有所不同,通常具有适用于其他公司最新插槽类型的适配器,如Corsair Hydro H100i所示,Hydro专用于Intel的插槽类型,但带有适用于AMD最新台式机插槽类型的适配器,售价131.99美元。

Hydro没有配备任何类型的TR4适配器(Threadripper插槽),但ID冷却Auraflow X确实提供了AM4(AMD台式机插槽类型)适配器和TR4插槽适配器,以及低端适配器。价格为79.99美元,而其他TR4 AIO散热器的价格为130.00美元。

该AIO散热器支持Intel和AMD的许多CPU插槽

兼容CPU插槽的完整列表:英特尔LGA2066 / 2011/1151/1150/1155/1156/1366和AMD tr4 / AM4 / FM2 + / FM2 / FM1 / AM3 + / AM3 / AM2 + / AM2

该AIO散热器也足够大,可以在散热器上安装两个风扇,从而使总的CPU TDP耗散到惊人的250瓦(高于当前任何台式机CPU使用的功率)

该散热器确实带有两个散热器风扇,风扇中还内置了RGB LED

这些风扇的确具有可变速度,尽管风扇的最高速度为1800RPM,这将使您的系统在空闲时保持安静,这有助于将热量从散热器和闭环内部的散热器中散发出去。

虽然在本Toms硬件文章中显示了该散热器与Coolermaster MasterLiquid ML240R和Corsair H100i的比较,但该散热器的散热性能却有些差,这很可能是由于风扇的最高RPM为1,800而不是2,400(RPM)从Corsair H100i)。

以Corsair H100i的一半价格来说,这仍然是一个了不起的交易,与下降到120mm散热器相比,性能损失很小,这将导致巨大的性能损失,但价格与ID大致相同-冷却Auraflow X240 RGB。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