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AMD EPYC支持的新Azure虚拟机

2022-04-01 06:57:39
导读 一年前,亚马逊增加了由AMD EPYC处理器支持的AWS EC2实例。几个月后,微软对其Azure实例进行了同样的处理。现在,它正在扩展实例的范围,

一年前,亚马逊增加了由AMD EPYC处理器支持的AWS EC2实例。几个月后,微软对其Azure实例进行了同样的处理。现在,它正在扩展实例的范围,以选择带有AMD EPYC处理器的新v4 Azure D系列和E系列,以及带有Radeon Instinct GPU的最新NV系列实例。

Microsoft Azure云平台Microsoft Azure正在扩展其必须提供的实例的选择。NV系列,D系列和E系列将接收第4代实例:NV v4,Ea v4,Eas v4,Da v4和Das v4。

从第二代AMD EPYC CPU和Radeon Instinct GPU驱动的NV v4系列开始,这些实例面向员工的日常使用。以前,您必须在非GPU加速的VM之间进行选择,这些VM会“努力提供”适合日常办公的正确应用程序体验,或者为具有工作站功能的GPU加速VM付费,这是一个昂贵的选择。

与NVv4实例中,“在...上微软Azure第一虚拟机,以利用SR-IOV技术(单根输入/输出虚拟化),并引入GPU分区的”时,其将能够与共享一个GPU多达8虚拟机。由于这种灵活性,您可以花更多的时间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NV v4实例尚不可用,但是您可以登录客户预览。

该沓v4和达斯V4(S代表溢价SSD存储)由AMD 7452个EPYC处理器供电,并且“最快天青虚拟机在其类,具有平衡核心到存储器比”。建议将它们用于企业级应用程序,例如应用程序,关系数据库,内存中的缓存和分析。规格范围从2-96个vCPU,8-384GB DDR4 RAM和高达2.4TB的SSD存储或768GB的高级SSD存储。它们对每个人都可用,成本从$ 0.188 /小时开始,最高为$ 9.024 /小时。

最新的E系列Ea v4和Eas v4也由EPYC 7452 CPU供电。这些实例为关系数据库,缓存服务器和内存中分析之类的内存密集型应用程序提供最佳性能。它提供与Da v4和Das v4系列相同的vCPU和SSD存储范围:2-96 vCPU,最高可达2.4 TB SSD存储。RAM的大小为16-672GB DDR4 RAM,最大的高级SSD存储为1344GB,价格从$ 0.218 /小时到$ 10.464 /小时。它们现在也可以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