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展示了更智能的FamilyHub冰箱和机器人吸尘器

2022-04-30 12:23:45水乐健
导读 三星的大型 Galaxy S21 发布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推出,但它的家用电器今天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CES 2021 的新鲜事物是厨房、洗衣房的

三星的大型 Galaxy S21 发布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推出,但它的家用电器今天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CES 2021 的新鲜事物是厨房、洗衣房的更新,以及以新的、更智能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的形式在地板上移动。

三星家庭中心升级

三星在 2016 年首次推出 Family Hub 系列时,在冰箱门上放置一个巨大的触摸屏显示器的概念似乎很疯狂,但多年来它已经开始变得更有意义。造成这种情况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智能家居的发展,而且——以三星的 SmartThings 为核心——有可能通过冰箱上的屏幕控制多个房间的联网设备和物联网设备。

2021 年,Family Hub 6.0 将到来。将于 4 月底发布,它将使用新的 UI 更新 21.5 英寸触摸屏,该 UI 由跨主题板的通用功能组织。这也将包括更大、更可定制的小部件。

正在添加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Nest 支持,由 SmartThings 提供。例如,您可以将 Nest 恒温器、摄像头和可视门铃链接到 SmartThings,然后直接从 Family Hub 显示屏访问它们。SmartThings 还获得了一个通用的恒温器小部件,以及一个用于连接相机的视频小部件。

另一个重大改进是 Family Hub 的 AI,它有望密切关注智能设备,如果您不使用它们,则将其关闭。

智能烹饪

SmartThings Cooking 将冰箱、连接的炉灶面、烤箱或炉灶以及各种按需杂货服务连接起来,旨在为三星表示在大流行期间出现的在家做饭的人们提供个性化的膳食计划。根据您的口味和您可能有的任何饮食限制来喂养它,它会自动建议食谱,建立膳食准备指南,并整理购物清单以查找缺少的成分。

如果你有三星的联网厨房电器,食谱甚至可以做一些事情,比如将烤箱预热到合适的温度,或控制炉灶面。与 Amazon Fresh、沃尔玛、Instacart、Kroger 和 Safeway 的集成将允许直接订购 SmartThings Cooking 推荐的餐点。

三星 JetBot 90 AI+ 借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JetBot 90 AI+ 机器人吸尘器可能比汽车小很多,但它承诺使用相同类型的 LIDAR 映射传感器来确定家庭周围的最佳路线。三星表示,在首次对房间进行 3D 扫描并了解其布局后,真空吸尘器可以绘制更有效的清洁路线。传感器也可以在新 JetBot 前近 20 英尺处看到,而新刷系统具有高达 30W 的功率和一个根据地板类型调整清洁设置的传感器。

通过 AI 对象识别,它还应该能够更好地了解潜在的障碍。不仅如此,它还可以判断是否可以安全轻推或应该避免它们,并且可以区分窄至 3mm 宽的电缆、手和其他物品。在应用程序中,您可以设置时间表以及设置禁区。

包括一个自动清空充电站,可以将真空收集的灰尘和污垢吸出到一次性袋子中。三星表示,这只需每 2-3 个月的典型使用排空一次,并且有 HEPA 过滤。

使用前面的摄像头,您可以在 JetBot 在家庭清洁中漫游时直播视频。三星还在该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一项安全功能,最多可以对五个位置进行编程,并且 JetBot 可以进入巡逻模式以对其进行调查并相应地发送视频剪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