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标签制造商为苹果AirTag和亚马逊Sidewalk做准备

2022-04-30 06:28:51姜寒河
导读 Tile 正准备推出其首款超宽带 (UWB) 跟踪器,新的泄漏表明,随着该公司扩大合作伙伴关系以保持其在该类别中的定义地位,即将推出的标签

Tile 正准备推出其首款超宽带 (UWB) 跟踪器,新的泄漏表明,随着该公司扩大合作伙伴关系以保持其在该类别中的定义地位,即将推出的标签将与苹果和三星竞争。Tile 目前依靠蓝牙提供一系列跟踪标签,利用与智能手机、路由器和其他设备的短距离连接来帮助人们寻找放错地方的物品。

例如,通过钥匙串上的 Tile 标签,您可以远程触发它发出警报,同时还可以查看其在公司应用程序中的大致位置。Tile 还使用人群驱动系统进行更广泛的定位,其跟踪器可以依靠其他 Tile 用户的智能手机来传递他们的位置。

然而,超宽带有望为此类产品增加新的空间感知度。即将推出的像经常传闻的Apple AirTags可能会利用 UWB,以便更好地在 3D 空间中精确定位跟踪器。这样,例如,您的 iPhone 可以知道您应该面向哪个方向,以便更好地找到配备 AirTag 的遥控器。

据TechCrunch的消息来源称,Tile 也希望以同样的方式利用 UWB 技术。据说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基于 UWB 的跟踪器和一个增强现实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使用它们更快、更准确地找到丢失的物品。

新追踪器泄露的艺术品展示了一个熟悉的设计。一个小正方形,它既可以悬挂在钥匙链上,也可以通过粘合垫粘在物品上。该应用程序会显示要遵循的方向以重新定位跟踪器,即使它的声音警报超出了听觉范围。建议销售将于 2021 年晚些时候开始,同时提供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应用程序版本。

虽然 Tile 之前也面临过竞争,但预计今年将有两大科技巨头加入追踪器领域。除了据信即将推出的 AirTags 外,三星还有自己的Galaxy SmartTag 设备正在筹备中。这在本周早些时候在监管文件中泄露。

记住,瓷砖并没有闲着。Apple 开放了其 U1 UWB 芯片组(出现在 iPhone 12 系列智能手机等最近的设备中)以供第三方通过 iOS API 访问,而 Tile 可能会将其用于其新跟踪器。该公司还与英特尔和康卡斯特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要么将定位器功能集成到第三方产品中,要么将调制解调器和机顶盒变成 Tile 集线器,即使它们不在手机的蓝牙范围内,也能精确定位跟踪器。

与此同时,今年晚些时候,可以说 Tile 最大的合作伙伴关系有望上线。Amazon Sidewalk 是零售业巨头推动共享本地网络的努力,它为 Echo 和 Ring 供电系统定位了一个关键卖点。Tile 是Sidewalk 的启动合作伙伴,为跟踪标签铺平了道路,这些标签可以在启用 Sidewalk 的社区中的任何地方进行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