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款iPad预计在2021年推出

2022-04-30 06:00:45淳于堂克
导读 周末公布了 2021 年第一款 iPad 发布的消息。今年的第一款 Apple 平板电脑有望成为 12 9 英寸的 iPad Pro。这很可能是第一款配备

周末公布了 2021 年第一款 iPad 发布的消息。今年的第一款 Apple 平板电脑有望成为 12.9 英寸的 iPad Pro。这很可能是第一款配备 mini-LED 显示屏的 iPad Pro,在苹果今年的产品中创造了一个非常早期的高点。

今年第一款 iPad 的信息来自Digitimes 的一份报告,该报告还指出,苹果已准备好为下一代 iPhone 推出柔性 OLED 面板。下一代 iPhone 不太可能是弯曲的——灵活性允许下一代 iPhone 的边缘可能有一点点曲线——或者下一代 iPhone 将使用更灵活的显示屏来实现更丰盛的整体设备。

上图:你看到的是最新的iPad Air。如果您将其误认为是 iPad Pro 或 iPad,那是情有可原的……它们现在看起来都很相似,不是吗?

下一代 iPad 将具有许多与最新 iPad Pro 相同的功能。它将旨在取代您当前的笔记本电脑 - 或者至少看起来通过一组特别多样化的能力进入您的生活。这款下一代 iPad Pro 可能是今年第一款配备下一代 A 系列芯片的产品,该芯片将全年在 Apple 移动设备中使用。

12.9 英寸 iPad Pro(2021 年初)的显示屏可能会超过 iPad 系列的其他产品,也可能是 iPhone 的最新产品。iPad Pro 是推出新的、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系列的主要设备。

回想一下 Apple 第一次发布具有 120Hz 图像刷新率显示屏的设备——它是 iPad。想想 Apple 发布的第一款带有能够使用 Apple Pencil 的显示面板的设备——它是 iPad。现在是发挥 Mini-LED 优势的时候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