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效仿苹果小米11手机不随附充电器

2022-04-29 19:05:54陈建薇
导读 当苹果公司透露其 iPhone 12 将不包含充电砖时,许多消费者认为这将是整个行业趋势的开始——所有迹象都表明这是正确的。有充分的理由相

当苹果公司透露其 iPhone 12 将不包含充电砖时,许多消费者认为这将是整个行业趋势的开始——所有迹象都表明这是正确的。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三星不会在其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中包含充电器,我们现在知道小米也计划放弃充电砖。

传奇很简单:Apple 决定其 iPhone 12 中不包含充电器砖,认为消费者已经拥有壁式充电器,而且许多人不需要另一个充电器。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许多消费者对此并不满意,但变化已经到来,就像耳机插孔的丢失一样,很可能会持续下去。

三星很快发布了一则广告来取笑苹果,指出它包含一个带 Galaxy 设备的充电器。小米也加入了这个乐趣。但现在看来,三星计划效仿苹果的做法,而小米已经确认,它也将在即将推出的小米 11 手机中省略充电砖。

正如The Verge首次发现的那样 ,小米 CEO 雷军在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宣布了这一变化。该公司表示,出于对环境的考虑,它不会包括充电器,其想法是许多消费者已经在家中拥有一个(或多个)充电砖,而在手机中包括一个只会导致电子垃圾。

当然,环保理由是有道理的——确实,很多人家里都有这些充电器,尽管批评者认为大多数充电砖都是 USB-A 并且不能与盒子中的电缆一起使用——这意味着你会除了手机本身的高昂价格标签外,还必须自己支付 USB-C 充电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