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索添加具有AR体验的BabyYoda3D模型

2022-04-29 18:00:48李茜胜
导读 您现在可以使用 Google 的 3D 模型和增强现实体验邀请 Grogu(Baby Yoda)到您家中。到目前为止,在 Google 搜索上搜索 Baby Yoda

您现在可以使用 Google 的 3D 模型和增强现实体验邀请 Grogu(“Baby Yoda”)到您家中。到目前为止,在 Google 搜索上搜索 Baby Yoda、Grogu 和 The Child 将获得这个小巧可爱的外星人的 3D 模型——您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在自己的房间里查看它。

移动设备上的 Google 搜索提供了各种有趣的 3D 模型,从恐龙到猫,应有尽有。最新加入的是格罗古,更常被称为婴儿尤达,来自迪士尼的曼达洛人电视节目。搜索上述三个术语中的任何一个都会拉出有关该角色的信息面板。

除了图片和简要说明外,信息面板还包括小外星人的 3D 模型。点击该模型,它会拉出一个交互式版本,您可以用手指旋转该版本。该模型包括语音音效,以及AR模式。

通过点击在您的环境中查看 Grogu 的选项,您可以授予 Google 应用访问您设备的相机的权限。将相机对准您房间的地板(或其他表面),3D 模型将出现在其上,包括动画和声音效果。

该工具提供了一种简洁的方式来查看婴儿尤达的所有荣耀,并且是一种有趣的方式来娱乐孩子,他们可能会惊讶地看到他们卧室地板上的外星人。当您对 Grogu 感到厌烦时,请尝试搜索诸如“猫”、“狗”和“恐龙”之类的内容,以获得类似的 AR 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