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面部识别功能的罗技CircleViewDoorbell专为苹果用户打造

2022-04-29 06:46:43庄洁馨
导读 罗技推出了 Circle View Doorbell,这是一款用于联网家庭的新型可视门铃。该设备专为与 Apple HomeKit 搭配使用而设计,Apple HomeK

罗技推出了 Circle View Doorbell,这是一款用于联网家庭的新型可视门铃。该设备专为与 Apple HomeKit 搭配使用而设计,Apple HomeKit 是第一款具有这种排他性的有线可视门铃。该模型采用经典设计,使其不太可能脱颖而出、面部识别和其他关键功能。

Logitech Circle View Doorbell 配备一个内置摄像头,可从近至 2 英尺的距离记录人像视频。同样,罗技吹嘘其新型号具有真正的 HDR,这应该有助于减少明亮的高光和深阴影,否则它们往往会掩盖安全镜头中的细节。

其他功能包括能够录制最远 6 英尺远的彩色夜间视频、与大多数现有有线门铃系统的兼容性,当然还有使用 iPhone 或 iPad 控制门铃的能力。HomeKit 支持意味着用户还可以使用 Apple TV 或 HomePod 设备访问他们的门铃。

该系统能够识别安全录像中的车辆、动物和人。用户可以选择标记他们认识的人(使用来自门铃或照片应用程序的图像)并在他们的 Apple 设备上接收人员通知。门铃系统可以在 HomePod 和 Apple TV 上宣布人的到来。

罗技指出,Circle View Doorbell 捕获的内容会上传到用户的 iCloud 帐户,不计入其存储限制。虽然该产品可以自行安装,但罗技已经利用 HelloTech 为需要它的用户进行专业安装。假设您自己安装,门铃的价格为 199.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