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AndroidGboard键盘字体发生了变化

2022-04-29 06:27:52文贤启
导读 今天,Gboard 对您的(测试版)键盘在手机中的显示方式进行了重大更改。此更新显示为 Internet 上测试版用户的默认设置。由于更改是默认设

今天,Gboard 对您的(测试版)键盘在手机中的显示方式进行了重大更改。此更新显示为 Internet 上测试版用户的默认设置。由于更改是默认设置,一些用户可能会措手不及——但别担心!什么都没坏 这只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Gboard 的更新全天发送给用户——并且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出现在各种 Android 设备上。黑暗主题版本键盘的变化主要集中在默认字体上——对于浅色主题的默认字体,颜色方案进行了调整,增加了对比度并使整个键盘看起来有更多的负空间。

如果你有 Gboard——Android 的官方谷歌键盘——如果这个新布局吸引你的眼球,你可能想立即加入 Beta 版。Google Play 上的Gboard 应用程序是免费的,可用于大多数 Android 设备。如果您不是 Beta 计划的一部分,请前往 Beta计划进行注册。

如果您以前从未参与过 Android 应用程序 Beta 计划,那么这里适用的规则与大多数 Beta 计划相同。您需要了解风险,并愿意在发现任何错误或任何类型的问题时向该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报告。他们会很高兴收到您的来信!

正如今天下午9to5Google所指出的,这一变化也在今年早些时候以非常有限的方式推出。现在有限的测试已经完成,更多的 Beta 用户可以获得访问权限,我们很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该应用程序的标准版本上出现更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