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xby功能更新试图证明它仍然很重要

2022-04-28 19:06:25邰蕊韦
导读 不久前,人工智能驱动的语音控制助手出现了小规模的爆炸式增长,每个助手都试图成为 Alexa 或 Siri 的杀手。有人说,最终由市场决定,

不久前,人工智能驱动的语音控制助手出现了小规模的爆炸式增长,每个助手都试图成为 Alexa 或 Siri 的杀手。有人说,最终由市场决定,市场几乎已经让亚马逊 Alexa、苹果 Siri 和谷歌智能助理成为剩余的竞争者。其他像微软的 Cortana 正在慢慢消失在背景中,但三星拒绝认输,因为它根据用户的要求推送了它声称是对 Bixby 的重大更新。

Bixby 推出了一些功能,即使是像 Google Assistant 这样的人也只能在很晚之后才能获得,但不幸的是,它开始走错了路。许多三星 Galaxy 手机用户可能会更多地记住 Bixby 作为他们从未要求过的侵入性不那么智能的助手,通常是由没有人要求的专用按钮意外启动的。毋庸置疑,Bixby 的声誉大多是负面的,即使三星尽最大努力使其真正有用。

这个最新的更新有望成为另一个提高 Bixby 可访问性和可用性的更新,当然,三星声称这些更新成为用户的最爱。例如,它已切换到更符合其 One UI 设计语言的新主题。这意味着它已经取消了水平的卡片列表,取而代之的是垂直的卡片。

三星还减少了 Bixby Voice 在被召唤时占用的空间量,现在只占屏幕的三分之一,而不是占据整个显示屏。它还将对话指示器从圆形的 Bixby 图标切换为脉动条,以进一步减少它占用的空间。谷歌在一年前对其助手进行了同样的更改。

有些人实际上可能会发现 Bixby 在三星 DeX 中的到来是一个重大更新,让他们最终可以在桌面屏幕上而不是在手机上使用助手。这是否真的比使用键盘和鼠标更方便是有争议的,这几乎总结了 Bixby 的整个存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