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iPadPro值得等待这就是原因

2022-04-28 13:39:50卫雨美
导读 苹果 iPad 的地盘过于饱和。如果您在这个假期购买 iPad,那么您可以立即关闭几个选项。对于某些用户,有 A12Z 仿生芯片供电的 2020

苹果 iPad 的地盘过于饱和。如果您在这个假期购买 iPad,那么您可以立即关闭几个选项。对于某些用户,有 A12Z 仿生芯片供电的 2020 iPad Pro。然后是最近推出的 iPad Air,它展现了无情的性能和高品质。对于预算有限的买家,建议选择第五代 iPad Mini。为了增加选择,Apple 已经在开发具有改进显示、电源和 5G 连接性的下一版 iPad Pro,它计划于 2021 年初发布。

可能改进的信息必然会让所有寻找 Apple 平板电脑的人陷入困境——他们是现在升级还是等待。当然,已经有很多选择,假期是购物的一个很好的理由,但是如果你想要新的和梦幻般的 - 等待几个月肯定会很痛苦但值得。

谣言

新的 iPad Pro 最初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现在有报道称推出时间推迟到明年春天的某个时候。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证实了延迟的说法,全新 iPad Pro 的发布可能已经推迟到 2021 年第一季度。Kio 最初预测多款 iPad 可能会在 2020 年秋季首次亮相。

容易被称为 2021据报道,即将推出的旗舰 iPad Pro 将与其兄弟姐妹共享许多特征,这意味着我们不应该期待重大的设计变化。LiDAR 扫描仪、双镜头相机设置将保留,因为没有听说该部门有任何改动。

也许存储层和 RAM 选项得到了加强。但这也只是目前的假设。更确定的是,新款 iPad Pro 将支持 5G(就像今年的 iPhone 12 系列一样),将配备强大的处理器,以及更明亮、更节能的 mini-LED 显示屏。这将使 Apple 踏上新的显示技术之旅——这将是 iPad 首次推出配备 LED 屏幕的产品。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明年推出两款 iPad Pro。虽然带有 mini-LED 屏幕的高端 12.9 英寸机型很有可能——有传言暗示可能会推出具有类似显示屏的 11 英寸 iPad Pro,但没有实质性细节支持早期的说法。

新的显示技术

尽管 Apple 不会在设计方面对下一代 iPad Pro 带来根本性的改变,但一项新的显示技术已经准备就绪。有传言称 12.9 英寸 2021 iPad Pro 可能配备 mini-LED 显示屏。这种类型的显示器基本上是替代更便宜且不时尚的背光屏幕(但它是 OLED 的经济替代品——用于 iPhone 12 系列)。它可以极大地增加颜色、对比度和亮度,并为 iPad Pro 提供改进的局部调光功能——可以在显示器的特定区域调亮或调暗灯光。

据报道,即将推出的 iPad Pro 中的这些屏幕很可能由 LG 生产和供应。它最终可能会成为 Cupertino 产品线中几乎所有产品(包括 MacBook)上 LCD 的替代品。Mini-LED 可能不像 OLED 那样明亮,但它们绝不是松懈——这些超亮的显示器看起来很漂亮而且节能,因此也提供了更长的电池寿命。

iPad 已经是一款出色的设备——更亮的显示屏只会对其作为设计师/艺术家日常驾驶者的形象更有好处。LED 显示屏将使等待新 iPad Pro 的每个人都感到焦虑,因为它将假定的 2021 iPad Pro 与 Apple 产品阵容中的其他主要兄弟姐妹区分开来,这些兄弟姐妹同样有能力。目前,没有关于苹果是否会继续销售配备 LCD 显示屏的 iPad Pro 的信息。

较新的处理器

2020 iPad Pro 配备了 A12Z 仿生芯片,它本身就足够强大,适合大多数用户。然而,较新的 iPad Air 在机身中配备了 A14 仿生芯片组,这无疑使其成为耗电的消费者群体的更好选择。

如果您仍然不满意,预计苹果将在 2021 年推出配备升级版 5 纳米处理器的新款 iPad Pro——或许称为 A14X 仿生芯片。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毫无疑问,iPad 的性能将会飞速发展——不仅是它的兄弟姐妹,还有它的完成度。新处理器将意味着更高的功率和更好的性能,当然,它还将延长电池寿命并证明对游戏和多任务处理更有利。

5G是等待的最大理由

几个月前宣布的 iPhone 12 系列是第一款支持 5G 的 Apple 设备,现在这种实力只会增长。Apple 将把 5G 连接扩展到其他设备,而 2021 iPad Pro 很可能会成为 iPhone 之外的第一个获得它的人。现在,这是推迟和等待新 iPad Pro 的最大原因之一。

根据最新报告,Apple 的下一代 iPad Pro 将支持 5G,并支持毫米波。mmWave 或毫米波是 5G 频段,承诺在短距离内提供超快的速度——它可用于今年的 iPhone 12 型号,但目前仅在美国提供支持。

更有传言称,2021 iPad Pro 将率先测试苹果自己的内部毫米波封装天线 (AiP) 模块。AiP 模块最初预计将包含在明年的 iPhone 中,但苹果在开发自己的 5G 毫米波模块方面的自给自足增加了新的高端 iPad Pro 成为第一个在包装中包含天线的可能性。AiP 模块将为 2021 iPad Pro 提供对毫米波 5G 的支持。

包起来

我们所详述的只是传言,最终产品可能会带有或不带有上述功能。如果你仍然对新的 iPad Pro 感兴趣,你应该等待更多信息的推出,因为我们离明年的预期发布越来越近。如果有关 2021 iPad Pro 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的报道被相信,那么在即将正式发布之前,我们将会听到更多关于即将推出的设备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