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21可能仍有2月份的发布日期

2022-04-28 07:35:05赫连朋珍
导读 关于三星安排在 1 月首次亮相 Galaxy S21 的传言被证明是一个相当令人惊讶的传闻,但考虑到非官方确认的数量,这几乎被认为是这种情况

关于三星安排在 1 月首次亮相 Galaxy S21 的传言被证明是一个相当令人惊讶的传闻,但考虑到非官方确认的数量,这几乎被认为是这种情况。现在出现了一个新的、单独的谣言,对之前的所有谣言都产生了怀疑,声称 Galaxy S21 仍将在 2 月份推出,日期仍然未知。然而,即使是真的,它也可能不再对改变 Galaxy S21 系列的内外外观产生太大影响。

假设三星只是改变了主意并在一个月后推出了 Unpacked 活动,那么对 Galaxy S21 做出重大改变可能为时已晚,因为我们已经在泄密事件中看到了它。当然,现在还处于游戏初期,但现在应该已经锁定了一些东西。除非三星愿意冒 iPhone 12 今年遭遇的延迟风险。

然而,支持这一 2 月传言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将在 Galaxy S21 内部使用的处理器。高通和三星都没有分别发布他们的下一代骁龙 875 和 Exynos 2100 ,这是高通通常在 12 月发布的。除非三星与高通早日达成交易或高通提前自己的时间表,否则即使在 1 月下旬推出 Galaxy S21 手机,其生产和测试也可能非常紧张。

也就是说,至少与今年的旗舰产品相比,Galaxy S21 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事实证明,这种新的相机设计有点分歧,但除了 Galaxy S21 Ultra 的双长焦相机之外,相机可能不会有重大升级。一个新的一线希望来自最近泄露的 Galaxy S21 非常窄的下巴。

同样,当然,这些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尽管消息来源对信息充满信心,但即使是 2 月的日期仍然值得怀疑。可以说,围绕 Galaxy S21 肯定会有很多讨论,但其发布时间是否会对销售产生积极影响尚不清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