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zeRobotVacuum承诺在预算内提供高级功能

2022-04-27 13:56:06董淑彬
导读 Wyze 又回来了,这一次它的机器人吸尘器可以与市场上更大、更昂贵的品牌相媲美。新的 Wyze Robot Vacuum 将于今年 1 月推出,具有许

Wyze 又回来了,这一次它的机器人吸尘器可以与市场上更大、更昂贵的品牌相媲美。新的 Wyze Robot Vacuum 将于今年 1 月推出,具有许多智能功能,包括能够绘制周围环境、安排扫描、避开虚拟墙、以特殊的安静模式运行等等。

机器人吸尘器由 Roomba 推广,该公司以其可自动清洁地板的圆盘形自动吸尘器而闻名。从那以后,许多竞争对手进入了市场,但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有一个共同点:它们非常昂贵。这就是 Wyze 旨在脱颖而出的地方,以 199 美元的价格提供自己的具有高端功能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

Wyze 表示,其机器人真空吸尘器的直径不到 14 英寸,重量略高于 7 磅。该模型可以使用 Android 和 iOS 设备进行管理,使用户能够安排清扫时间,在吸尘器不应该访问的地方设置虚拟墙,以及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更多操作。

该真空吸尘器具有同步定位和映射 (SLAM) 技术,用于跟踪其在家中的位置并优化其路线。Wyze 表示,买家可以期待通过能够扫描 2,016 个距离点的七组传感器实现高精度测绘。

Wyze Robot Vacuum 除了选择一天中的时间和一周中的几天进行吸尘外,还支持区域选择,这是一个用户可以编辑机器人地图以选择特定区域进行清洁的功能。吸尘器会跟踪记录,包括持续时间、开始时间和清洁区域等数据。

Wyze Robot Vacuum 具有 2100 Pascal 吸力和三种吸力模式,LIDAR、HEPA 过滤器、550ml 集尘盒、跌落传感器、NIDEC 无刷电机,并由 A4 Cortex-A7 处理器提供动力。该模型需要 3.5 小时才能充电。

Wyze 表示,您可以从 11 月 10 日开始预订 Robot Vacuum,并将于 1 月全面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