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One所有者刚刚获得了一种播放免费直播电视的新方法

2022-04-26 18:27:17奚全兰
导读 Redbox 是一家以其红色电影自动售货机而闻名的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一项免费的广告支持的直播电视服务,您可能没有听说过。重新关注该

Redbox 是一家以其红色电影自动售货机而闻名的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一项免费的广告支持的直播电视服务,您可能没有听说过。重新关注该服务的是 Redbox 的一项新公告,该公告显示 Xbox One 所有者现在可以通过他们的控制台访问此流媒体服务。

Xbox One 正式成为第一款获得 Redbox 免费直播电视支持的游戏机,该流媒体服务加入了类似 Pluto TV 的产品。免费流媒体电视服务越来越受欢迎,因为消费者已经厌倦了为新服务付费,而这些服务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了流媒体市场的碎片化。

正如我们在 2 月份详述的那样,Redbox 免费流媒体电视让用户可以访问大部分较旧的节目和电影,这些节目和电影分为“频道”。内容以类似于有线电视的频道指南的形式呈现,其流派涵盖从新闻和体育到喜剧、真人秀和儿童节目的所有内容。

该服务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时非常小,但似乎已经充实了一点,使其作为免费流媒体选项而引人注目。该服务上目前列出的频道(可以直接在网络浏览器中访问)包括 Pac-12 Classics、Docurama、Cheddar、Black News Channel、CONtv 等。

除了通过网络浏览器访问该服务外,任何人都可以在 Android 和 iOS 上下载 Redbox 以在移动设备上观看该服务。同样,Redbox 为许多其他平台提供应用程序,包括 Roku、Apple TV、Chromecast 和来自 Vizio、三星和 LG 等公司的智能电视。Xbox One 已加入此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