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为FireTV设备带来了扩展的Alexa支持这是新功能

2022-04-26 18:14:17娄聪昭
导读 亚马逊今天宣布,它正在扩展 Fire TV 设备上的 Alexa 免提支持。Fire TV 多年来一直提供 Alexa 兼容性,但今天,Alexa 用户获得

亚马逊今天宣布,它正在扩展 Fire TV 设备上的 Alexa 免提支持。Fire TV 多年来一直提供 Alexa 兼容性,但今天,Alexa 用户获得了一些新技巧。他们不仅获得了更多语音导航选项,而且亚马逊表示他们还将获得“类似 Echo Show 的体验”。

那是什么意思?从本质上讲,用户将能够将他们的电视视为 Echo Show,并使用 Alexa 语音命令来提高某些技能。例如,Alexa 将开始在您的 Fire TV 所连接的显示器上显示对查询的视觉响应,允许您使用语音命令提取天气预报、来自连接的摄像机的馈送和待办事项列表。

也许对更多 Fire TV 用户更有用的是对语音控制的扩展支持。具体来说,亚马逊正在通过语音命令加强搜索和导航,这基本上意味着您可以在没有遥控器的情况下做更多事情。用户可以要求 Alexa 搜索某些内容并浏览这些搜索结果,甚至跳转到您的观察列表等特定功能。

因此,虽然这不是一次大规模更新,但它带来了一些有用的新功能。对于同时拥有 Fire TV 设备的 Alexa 用户来说,进一步扩展对语音命令的支持将是一件好事,到目前为止,用户似乎可以仅使用语音命令浏览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Fire TV 界面。

亚马逊表示,新的更新将在未来一周内向 Fire TV 和 Alexa 用户发送,因此请密切关注它的发布。虽然这项新功能与大多数 Alexa 和 Fire TV 设备兼容,但亚马逊确实指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还与 Echo Show 或 Echo Spot 不兼容,因此这些设备的用户现在必须暂时放弃这项新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