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iPhone13系列节省高达800美元

2022-04-26 15:18:09从颖唯
导读 Apple的iPhone13系列于9月推出,毫无疑问,这些型号是有史以来最好的iPhone设备之一。这些新手机的设计与其前代手机相似,但材料和功能会因

Apple的iPhone13系列于9月推出,毫无疑问,这些型号是有史以来最好的iPhone设备之一。这些新手机的设计与其前代手机相似,但材料和功能会因您选择基本型号还是Pro变体而异。

对于希望升级其当前iPhone机型的Apple粉丝,我们有好消息,因为最新优惠可让您在Verizon.com购买最新的iPhone13机型时节省高达800美元。首先,我们有更实惠的iPhone13变体,包括基本型号和iPhone13mini,每月低至10美元或5美元。香草变体的零售价通常为800美元,但当您购买任何带有新产品线的无限计划的设备时,您可以将价格降低439.99美元。此外,当您切换时,您还将收到一张价值200美元的Verizon礼品卡,让这笔交易更具吸引力。

iPhone13mini可能不是Apple最受欢迎的设备,但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您可以以每月5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是Apple最实惠的选择,售价为700美元。尽管如此,当您使用任何Unlimited计划购买新iPhone时,价格最多可以降低519.99美元,当您从另一家运营商转过来时,您还有资格获得200美元的Verizon礼品卡。

转到更高端的版本,我们发现iPhone13Pro的售价为1,000美元,这意味着如果你想要一个,你必须每月支付28美元,为期36个月。但是,当您以现有设备之一进行交易时,您最多可以节省800美元。这包括旧手机或损坏的手机,但您还必须使用新线路购买任何Unlimited计划的新手机。

Apple的iPhone13系列包括一些迄今为止最好的iPhone机型。它们具有美观简洁的设计、功能强大的AppleA15仿生芯片、令人惊叹的相机等等。

最后,iPhone13ProMax的起价为1,100美元,通过符合条件的以旧换新方式,您同样可以节省800美元,您还可以通过新产品线购买任何无限畅玩的设备。请记住,节省的费用将取决于设备的状况和使用年限。您还可以考虑购买“免费”的iPhone12或12mini,但请记住,这些设备只有在您使用任何Verizon的无限计划时才会“免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