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用户出现谷歌助手驾驶模式看起来不一样

2022-04-26 12:00:47印羽彪
导读 在去年的 I O 2019 活动中,谷歌推出了一项名为驾驶模式的新谷歌助手功能,顾名思义,这是一个专门为驾驶用户设计的特殊界面。Android

在去年的 I/O 2019 活动中,谷歌推出了一项名为驾驶模式的新谷歌助手功能,顾名思义,这是一个专门为驾驶用户设计的特殊界面。Android Auto 依赖于您汽车的信息娱乐中心,而 Google Assistant 驾驶模式是一个可以在手机上运行的新界面,使您可以将手机安装在汽车的仪表板上并使用它代替信息娱乐系统。

谷歌推出驾驶模式已经一年多了,让用户猜测它什么时候最终会到来。似乎现在是时候了……有点。

一些 Android 用户报告说,在 Google 助理中看到了新的驾驶模式功能,XDA 报告说,这种明显的推出已经发生在过去几周内。

我的 Note 10+ 尚未收到此功能,但用户报告说可以在包括 Pixel 4 手机在内的各种设备上访问新的 Google Assistant 驾驶模式。该功能可以在谷歌地图的“设置”>“导航设置”>“谷歌助手”>“驾驶模式”功能中找到——如果你没有看到驾驶模式选项,这意味着你还没有访问权限到功能。

而那些还没有访问驾驶模式的人会被重定向到你在 Google 应用程序中看到的同一个 Google 助理菜单,而那些有权访问新驾驶模式的人报告说在地图中看到一个专门的菜单,可以访问用户界面以及它的各种功能。

新用户界面的屏幕截图显示了一个与谷歌去年展示的概念不同的界面;驱动程序的界面仍然简化,但所有内容都重新排列。地图出现在应用程序的上部用于导航,而按钮部分则保留用于呼叫通知、音乐播放控制和录制语音备忘录等内容。

目前还不清楚谷歌推出驾驶模式的范围有多大,以及这是用户界面的最终版本还是只是一个表明未来的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