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售价129.99美元的NestThermostat增加了更智能的调度

2022-04-26 06:53:48宰凝娣
导读 Nest 有一个新的入门级智能恒温器,价格低于 130 美元,但仍包含远程应用程序控制、新的运动传感器和光滑的镜面饰面。新的 Nest Therm

Nest 有一个新的入门级智能恒温器,价格低于 130 美元,但仍包含远程应用程序控制、新的运动传感器和光滑的镜面饰面。新的 Nest Thermostat 还引入了一个不同的界面,取消了现有型号的物理旋转外壳,取而代之的是一侧的触敏滚动条。

和以前一样,恒温器本身是圆形的。不过,这一次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雪色、沙色、木炭色和鼠尾草绿色雾色。每个都有一个匹配的镜面饰板,界面通过它发光。

侧面有一个触控条,你可以用指尖轻敲它来改变温度等内容,然后点击进行选择。或者,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控制它,包括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中的新支持。这还包括一个新的设置过程,每​​个步骤都有动画。

Nest 还简化了 Nest Thermostat 的日常运作方式。例如,在 Home 应用程序中,所有主要控件(例如切换模式或调节风扇)都已集中到一个界面中。还有快速时间表,可以为锻炼、睡眠和其他阶段等快速建立。您可以使用温度保持覆盖它们,或通过 Google Assistant 或 Amazon Alexa 手动请求它们。

Nest Thermostat 中还首次包含 Google Soli 传感器。我们在 Pixel 4 中看到的运动跟踪在这里用于在您靠近恒温器时唤醒显示屏,以及与手机上的地理围栏结合使用来跟踪房屋中的运动并自动在 Home 和客场模式。但是,Soli 没有手势识别功能,因此您无法通过从房间对面的恒温器挥手来调节温度。

该公司表示,这更取决于一致性。新的 Nest Thermostat 售价 129.99 美元,面向那些尚未涉足联网设备的人,对他们来说,简单是最重要的方面之一。新型号设计为无需通电 C 线即可工作——内部有两个电池用于那些不明确供电的暖通空调系统,它可以从正常使用中借用一点能量——因此 Nest 选择了保证恒温器始终一致工作,而不是提供可能破坏稳定性的潜在耗电功能。

然而,现实是,Nest 真的希望大多数人实际上不需要与新的 Nest Thermostat 进行那么多互动。它将自动进入和退出 Eco 模式,该应用程序将主动建议新的节能设置。例如,它可以建议在晚上稍微降低温度,这不会影响舒适度,但可以节省能源和金钱。

事实上,Nest 表示业主可以平均节省 10-12% 的取暖费用和 15% 的制冷费用——当然这并不能保证——而且新的 Nest Thermostat 也获得了 Energy Stat 认证。它也有资格获得许多能源公司的回扣,如杜克能源、ComEd 和消费者能源。这可能会大大降低标价。

至于环境信誉,新恒温器的塑料部件由 49% 的回收塑料制成。同时,对于新的 Nest Thermostat Trim Kit 匹配的墙板,它们是 75% 的再生塑料。业主还可以访问 Nest 现在推出测试版的 HVAC 监控系统,该系统跟踪加热和冷却系统,并注意可能表明问题正在形成的异常模式。用户会收到通知,说明问题的原因、何时更换过滤器和进行其他定期维护的建议,以及可以提供服务的当地专业人士的链接。

和加拿大的所有 Nest 恒温器所有者现在都可以访问 HVAC 监控,无需支付监控和提醒费用(尽管专业访问的成本会有所不同)。与此同时,新的 Nest Thermostat 从今天开始接受预订,售价 129.99 美元,加拿大售价 179.99 美元;装饰套件在和加拿大的售价分别为 14.99 美元和 19.99 美元。谷歌表示,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