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l Ballistix Sport LT 16GB DDR4 3200 RAM现价64.99美元

2022-04-25 20:05:57秦竹振
导读 现在几乎是回到学校的时候了,零售商正在提供一些有趣的折扣来庆祝。因此,如果您计划今年为学校建造一个新的钻机,那么现在是一个了解零部

现在几乎是回到学校的时候了,零售商正在提供一些有趣的折扣来庆祝。因此,如果您计划今年为学校建造一个新的钻机,那么现在是一个了解零部件交易的好时机。

今天,Newegg推出Crucial Ballistix Sport LT 16GB 288针DDR4 3200台式机内存,现价$ 64.99。通常约为80美元,这是我们看到的这个单位的最低价格。

Tom's Hardware通过数千笔交易对这些值得信赖的零售商提供最优惠的价格。虽然我们的所有评论都是独立研究和撰写的,但Tom's Hardware是众多联盟计划的参与者,旨在为网站提供链接到在线零售商的费用。

Ballistix Sport LT支持Intel XMP 2.0,有助于消除内存瓶颈。它还具有即插即用的安装功能,这意味着在BIOS中配置的很少。

不确定哪种类型的RAM适合您的装备?请务必查看我们的RAM最佳选择页面,以获取见解,建议和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