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Defender在防病毒测试中获得了完美的分数

2022-04-25 19:44:25莫姣珊
导读 性能问题,隐私问题和其他问题使得在Windows上推荐第三方防病毒解决方案变得前所未有的困难。现在它将变得更加困难:TechSpot报告说,AV-Te

性能问题,隐私问题和其他问题使得在Windows上推荐第三方防病毒解决方案变得前所未有的困难。现在它将变得更加困难:TechSpot报告说,AV-Test是一个评估安全产品的独立组织,在整个5月和6月测试了20个针对Windows 10的防病毒产品之后,它在三个评估类别中给予了Windows Defender完美的分数。

AV-Test根据其保护,性能和可用性对每个安全产品进行评级。每个类别中得分最高的是6分(组织使用半分值得出12分制)。Windows Defender 4.18,F-Secure SAFE 17,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19和诺顿安全22.17是唯一能够在所有三个类别中获得满分的服务。许多其他人偶然发现了几个重要领域。

这并不意味着运行这些解决方案的系统不受攻击。尽管有些人可能声称,这种完美程度是不可行的。相反,这些完美的分数意味着产品可以抵御已知威胁,对性能影响最小,而且不会造成过度挫折。(有关AV-Test如何评估保护,性能和可用性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其网站。)没有什么是真正完美的。

这些调查结果表明,Windows Defender与领先的第三方防病毒解决方案一样出色。这几乎足以让我们为其他公司感到难过;很难与Windows 10捆绑在一起并由微软制作的性能良好的解决方案进行竞争。只要问Netscape。主要区别在于人们实际上可以从微软的努力中受益,而不是因为其垄断冲动而受苦。

防病毒解决方案有时会产生比解决方案更多的问题。安装它们使另一家公司几乎可以完全访问系统,并且可以滥用这种访问,正如“更清洁”的实用程序所证明的那样。防病毒解决方案也可能有自己的漏洞供攻击者利用。许多人也会利用非精明的用户推送其他服务,或者不断尝试引起用户的注意。

Windows Defender应该 - 并且根据AV-Test的调查结果确实 - 提供了第三方防病毒解决方案的许多好处,而没有许多缺点。几年前微软推动Windows Defender走得太远,这就是为什么它最终屈服于卡巴斯基关于反竞争行为的抱怨,但很难反对好的网络安全

就像我们说的:Windows Defender并不完美。它有自己的漏洞,我们确信一些Windows 10用户也对该实用程序感到恼火。但至少那些不想要或者买不起其他防病毒解决方案的人都有一个内置的实用工具,可以使用其他免费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