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从零售店运送iPhone和Mac以加快交货速度

2022-04-25 18:21:58司徒凤婵
导读 Apple 的下一代 iPhone 可能会迟到,但它们不会迟到。事实上,今年的苹果新品可能是公司历史上交付速度最快的。据报道,这要归功于 App

Apple 的下一代 iPhone 可能会迟到,但它们不会迟到。事实上,今年的苹果新品可能是公司历史上交付速度最快的。据报道,这要归功于 Apple 采用了零售商已经采用的做法,利用其零售店网络将 iPhone、iPad、Mac 和其他 Apple 产品交付给距离他们更近的客户,而不是直接从某些客户那里购买。仓库甚至来自。

这听起来可能是一个很小而且几乎微不足道的变化,但对于一家传统上对所有事情都严加控制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变化。通过从特定地区或中国的仓库发货,苹果对物品的位置有更直接的控制和监督。实际上,它放弃了部分控制权,但同时也在将责任推卸给其零售店。

根据彭博社的消息来源,苹果已将这些旨在缩短交货时间的变化通知了商店员工。之前的系统意味着买家需要等待数天,而根据这种新的分销策略,新 iPhone 可能会在用户下单后的第二天就到手。当然,Apple 仍会控制商品的发货地点,而买家实际上没有选择权,甚至不知道它。

对于公司来说,这一颇具历史意义的变化发生在苹果准备推出一系列新产品之际,而其资源,尤其是人力资源,却相当有限。这不仅可以扩大分销来源并缩短交货时间,还可以让零售店有机会在关闭时继续营业。据估计,仅在北美就有 300 个零售点,其中大部分仍然关闭。

预计未来几天的产品阵容将非常庞大,这可能也使得分销策略的改变成为必要。除了首批 5G iPhone 外,预计苹果还将推出一款新的 iPad Air、一系列音频配件以及运行在苹果自有上的 Mac,仅举几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