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UltraSharp32HDR4K显示器采用苹果的专业显示器

2022-04-25 13:21:21翁紫绿
导读 戴尔今天推出了多款新产品,其中一款就是全新的戴尔 UltraSharp 32 HDR PremierColor 显示器。据该公司称,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款专为专

戴尔今天推出了多款新产品,其中一款就是全新的戴尔 UltraSharp 32 HDR PremierColor 显示器。据该公司称,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款专为专业人士打造的 4K 显示器,具有 2,000 个迷你 LED 背光调光区。与采用类似技术的电视一样,包含调光区意味着用户可以期待与深黑色的高质量对比度。

很明显,专业显示器是为需要精确高质量视觉效果的人而设计的。这些显示器通常具有丰富的色彩、内置校准工具以及图形设计师、摄影师、摄像师和其他视觉媒体工作人员使用的其他功能。新的戴尔 UltraSharp 32 HDR PremierColor 显示器(型号 UP3221Q)加入了这个市场。

该型号最显着的特点是其 4K 分辨率和 2,000 (2k) 个 mini-LED 直接背光调光区。用户可以期待 99.8% 的 DCI-P3 色彩覆盖率以及 VESA DisplayHDR 1000 支持的广泛色彩支持。据戴尔称,用户可以在整个 32 英寸面板上获得一致且精确的色彩再现,该公司特别提到了电影和视频媒体。

正如针对图形专业人员的专业显示器所期望的那样,该型号还具有集成的 Calman Powered 色度计,这意味着即使没有连接 PC,也可以校准显示器。其他功能包括 DisplayPort 1.4、HDMI 2.0、两个 Thunderbolt 3 端口、USB 和 1,000 cd/m2 的最大 (HDR) 亮度。

戴尔的新型号显然是为了与苹果价格相近的 Pro Display XDR 竞争,这是一款 32 英寸显示器,配备 Retina 6K 面板,专为内容创作者打造。与苹果机型一样,戴尔将其 UltarSharp 32 HDR PremierColor 机型定价为 4,999 美元;它将于 11 月 5 日开始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