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飞行模拟器内幕程序开始发展路线图显示

2022-04-25 12:51:28符晶德
导读 微软飞行模拟器在今年早些时候因E3令人印象深刻的曝光而成为盛大回归的焦点。现在,第一批爱好者不会花很长时间,因为飞行模拟器内幕程序已

微软飞行模拟器在今年早些时候因E3令人印象深刻的曝光而成为盛大回归的焦点。现在,第一批爱好者不会花很长时间,因为飞行模拟器内幕程序已经开始注册,现在已经准备好开始了。开发人员还发布了一份路线图,详细介绍了未来的更新。

飞行模拟器内幕程序现已上线。目前,测试正在进行内部测试,但内部人员应该尽快开始使用alpha版本。我们可以期待一些频繁的更新,目前开发人员目标是从8月到10月每月进行大约三次媒体更新。

上图显示了当前形式的路线图。在9月份,我们将再次对此进行更新,这将反映变化并增加11月的发展目标。然后,我们将预览10月份2019年12月的预期。

视频日记也正在计划中,它将更详细地展示游戏的部分内容,超出我们在预告片中看到的内容。第一集定于10月初开始,将关注世界,未来的剧集将主要关注天气,空气动力学和驾驶舱。

我们仍然没有飞行模拟器的发布日期,但从它的外观来看,随着开发的继续,微软将会非常开放,大量的内部测试可以收集反馈并在此过程中进行更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