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Brilliance 329P9H 31.5in显示器评测

2022-04-25 12:35:05巩伊琰
导读 USB-C的承诺之一就是它可以成为将笔记本电脑连接到显示器的一条电缆来统治所有人。可用带宽足以用于4K视频,并且电力传输可能足以为笔记本

USB-C的承诺之一就是它可以成为将笔记本电脑连接到显示器的“一条电缆来统治所有人”。可用带宽足以用于4K视频,并且电力传输可能足以为笔记本电脑供电和充电。但并非所有USB-C连接都提供此功能。幸运的是,飞利浦Brilliance 329P9H包含满足所有要求的USB-C。因此,您可以使用单根线连接笔记本电脑,这不是此屏幕提供的唯一前沿功能。

首先,这是一个大型的31.5英寸4K屏幕,就像Iiyama ProLite XB3288UHSU-B1一样,因此提供了大量的像素。但是,与后者不同,使用IPS面板而不是VA。这意味着虽然最大亮度是350cd / m2,但对比度却低于1,300:1 - 这是IPS与VA的典型特征。像素响应也相对行人5ms。

视频输入选择非常丰富,有两个HDMI连接和DisplayPort。甚至还有用于克隆屏幕的DisplayPort输出。显然,该节目的明星是USB-C连接,它可以为连接的设备提供高达65W的功率,这样您的笔记本电脑就可以在向屏幕提供视频和数据连接的同时获得电力。

除了有源USB-C连接外,还有一个四端口USB 3.1 A型集线器,其中一个端口支持快速充电。除了便利之外,还有一个迷你插孔音频输出,3W立体声扬声器和内置的2M像素网络摄像头。

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可调节显示器。高度变化很大,你可以旋转成纵向模式(Iiiyama ProLite SB3288UHSU-B1不能做),两个方向的旋转接近180度,并且倾斜范围也非常好。

然而,这个屏幕有一个明显的缺点 - 价格。Iiyama的ProLite SB3288UHSU-B1价格合理400英镑,这个屏幕价格超过1000英镑,这要归功于它的IPS面板。所以让我们来看看它是否值得多花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