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Gamescom 2019带来了三款显示器

2022-04-25 07:51:28尚霞雁
导读 三星为Gamescom 2019带来了三个显示器。我们知道该产品的两个成员,在2018年CES上宣布的超宽CRG9以及在2019年E3上发布的快速CRG5,但今天

三星为Gamescom 2019带来了三个显示器。我们知道该产品的两个成员,在2018年CES上宣布的超宽CRG9以及在2019年E3上发布的快速CRG5,但今天标志着新的Space Gaming Monitor正式首次亮相收回你的游戏空间。“

Space Gaming Monitor拥有3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p,刷新率为144Hz,支持AMD FreeSync。随着144Hz显示器的成本下降,这些规格变得越来越普遍,但Space Gaming Monitor凭借“公认的节省空间的设计使用户可以将显示器平放在墙上”来区分自己。如果这是一个舒适的位置,它也可以垂直重新定位到表面水平。

三星还推出了Space Gaming Monitor的“易于隐藏的电源”和HDMI Y型电缆,它们可以让电缆管理变得更加容易。据说集成式夹具可以将显示器安装在任何桌子或桌子上,而且操作简便。该公司从显示器的三个侧面全部移除了挡板,这应该允许空间游戏监视器占据尽可能小的空间,因为它的显示器庞然大物。

这不是三星首款太空神器。它已经有一个可用于生产力。

说到庞大的显示器:三星最初于1月份在CES 2019年宣布了CRG9。它采用49英寸显示屏,宽高比为32:9,分辨率为双QHD(5120 x 1440),刷新率为120Hz。HDR10是来凑热闹,也因为是伴随AMD FreeSync 2.该公司没有提供当时的价格信息,但现在它的全球可用的在线商店“有限的时间” $ 100折扣后$ 1400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