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上的Twitter现在将提示用户在分享文章之前先阅读它们

2022-04-25 06:36:49龚蓓晶
导读 那些经常使用社交媒体的人,无论是 Facebook、Reddit 还是 Twitter,都会知道似乎有很多人在阅读标题后就分享了文章。它在所有社交媒体

那些经常使用社交媒体的人,无论是 Facebook、Reddit 还是 Twitter,都会知道似乎有很多人在阅读标题后就分享了文章。它在所有社交媒体网站上都经常发生,早在 6 月份,Twitter 就开始测试一项新功能,旨在防止用户在实际阅读文章之前分享或转发文章。

该测试首先登陆 Android 设备,现在,几个月后,Twitter 为我们提供了更新。在一条新推文中,该公司表示测试进展顺利,现在将向 iOS 用户推出。

因此,如果您尝试转发或引用另一条包含文章的推文,并且您没有先通过 Twitter 打开链接,您可能会看到一个新的弹出窗口,告诉您“头条新闻不是完整的故事”并询问您是否您想在发布推文之前阅读这篇文章。当然,如果您不通过 Twitter 打开文章,则不会阻止您发布推文,但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提醒,提醒用户阅读文章以获取完整故事,然后再将其分享到他们的提要上。

Twitter 最近一直在努力打击错误信息的传播。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开始附加明显标记的推文,其中包含有关误导性信息。Twitter 还一直阻止指向包含有害或其他仇恨内容的文章的链接。

随着这些提示在 iOS 上推出,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它成为所有 Twitter 版本的实时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