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inityxFiPod2ndGen可提高WiFi速度和网状网络覆盖范围

2022-04-25 06:21:25褚君鸣
导读 Comcast 正在升级其 Xfinity 网状网络系统,第二代 xFi Pod 有望提供更高的速度和更广泛的 WiFi 覆盖范围。这些适配器专为插入备用

Comcast 正在升级其 Xfinity 网状网络系统,第二代 xFi Pod 有望提供更高的速度和更广泛的 WiFi 覆盖范围。这些适配器专为插入备用插座而设计,可提供高达 500 Mbps 的带宽,现在有两个用于有线设备的以太网端口。

第一代 xFi Pod于 2018 年推出,对于那些使用康卡斯特自己的 xFi 网关来填补房子周围死角的人来说,这是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每个小六边形适配器都设计用于自我优化,自动在后台处理通道之类的东西。

康卡斯特说,事实证明它们很受欢迎,特别是当人们发现随着在家工作和家庭教育的增加而需要升级他们的 WiFi 覆盖范围时。据该航空公司称,自 2020 年 3 月以来,需求翻了一番。

因此,新的 xFi Pod 是一个相当简单的升级。与第一代型号中的 AC1200 不同,新版本使用 AC3000。这将潜在吞吐量从 200 Mbps 提高到 500 Mbps。当然,您的互联网连接将定义您将获得什么样的下载速率,但容量的增加应该有助于网络内传输等。

现在每个单元上有两个以太网端口,而不是旧的 xFi Pod 上的一个,每个端口都提供 10/100/1000 千兆位支持。每个 Pod 的覆盖范围也有所提高。康卡斯特现在表示,对于典型的 1-2 层有 3-4 间卧室的住宅,单个单元将有助于扩大 xFi 网关的覆盖范围。与此同时,两个 Pod 可以处理 5 间卧室以上的房屋,以及厚墙或其中装有金属或混凝土的房屋。

和以前一样,这一切都是通过 Xfinity 应用程序控制的,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这还会显示当前的连接状态、当前正在使用网络的设备——以及它们是在 xFi Pod 上还是链接到 xFi 网关本身——并在需要时提供用于暂停连接的控件。

从今天开始销售,现在有一个 xFi Pod 包,售价 119 美元,两包售价 199 美元。当然,您还需要一个 xFi 网关,Comcast 每月提供 14 美元;该公司捆绑了 xFi Advanced Securit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