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五款全新Surface配件

2022-04-25 06:00:13宗政馥凡
导读 微软今天不仅有新的笔记本电脑和 Surface Pro X 的升级版:还有许多新的配件和外围设备。旨在添加到您的家庭学习或在家工作的办公桌上

微软今天不仅有新的笔记本电脑和 Surface Pro X 的升级版:还有许多新的配件和外围设备。旨在添加到您的家庭学习或在家工作的办公桌上,新阵容包括两个新的鼠标选项和一个新的键盘等。

Microsoft Designer 紧凑型键盘

无论是 PC 键盘的替代品,还是悬挂在支架上与视线齐平的笔记本电脑的额外输入选项,Microsoft Designer 紧凑型键盘都拥有所有按键,但占地面积极小。它最多可与三台设备配合使用,可通过蓝牙轻松切换以在它们之间循环使用。

键盘本身使用一组电池可以运行长达两年。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您可以在功能行上获得所有常用的快捷功能。它的售价为 69.99 美元。

微软蓝牙人体工学鼠标

作为 Microsoft 的两个新鼠标选项中的第一个,蓝牙人体工学鼠标的功能与包装上的描述非常相似。它配备了柔软的拇指托,同时有两个可自定义的快捷方式按钮,可帮助避免经常移到键盘上。

正如您所料,有一个滚轮,以及多种颜色,包括相当刺眼的橙色。它的售价为 49.99 美元,但遗憾的是您必须提供自己的非常蓬松的猫。

微软现代移动鼠标

鼠标的第二个推出,现代移动鼠标专注于尺寸和便携性。专为与 Surface Laptop Go 搭配而设计,适合那些想要触控板以外的东西但又不想在背包上造成太大冲击的人,它采用砂岩或银色饰面,并采用低调设计。

微软数字键盘

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数字键盘,因为不使用专用键盘的大量键盘就是证据。尽管如此,对于那些这样做的人来说,还有微软数字键盘。它增加了——你猜对了——熟悉的 0-9 键,以及 Excel 和其他以计算为中心的应用程序的基本要素。它通过蓝牙连接,让事情变得更容易并节省了一个 USB 端口,售价为 24.99 美元。

微软 4K 无线显示适配器

今天的第五个也是最后一个新配件是 Microsoft 4K 无线显示适配器。同样,该名称不需要太多解码:这是一种将 Windows 笔记本电脑(例如 Surface Laptop Go)连接到外部显示器的简单方法,支持高达 4K 的分辨率。一端有一个 USB Type-A 插头;另一方面,HDMI 插头。它的售价为 69.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