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用户的OutlookOnline已关闭

2022-04-24 19:52:59季楠娅
导读 有报道称,微软正在积极调查今天早上在欧洲开始的基于 Web 的 Outlook 和 Exchange Online 中断。现在,全球用户都在报告访问 Micr

有报道称,微软正在积极调查今天早上在欧洲开始的基于 Web 的 Outlook 和 Exchange Online 中断。现在,全球用户都在报告访问 Microsoft 服务的问题,这加剧了在本周早些时候 Office 365 中断后已经针对 Microsoft 的愤怒。

微软在东部时间上午 9 点和东部时间凌晨 3 点确认,用户在通过 Web 上的 Outlook 访问 Exchange Online 帐户时遇到问题。微软最初报告称,受影响的主要群体是的用户。后来通过其 Microsoft 365 Status Twitter 帐户宣布该问题正在影响全球用户。

有迹象表明,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是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挪威、瑞典和。在 Twitter 上看到了来自最终用户的多份报告,抱怨他们无法访问 Outlook。Microsoft Office 服务运行状况仪表板在撰写本文时确认用户可能无法访问电子邮件。微软目前正在从受影响的基础设施中收集数据,以协助调查工作。

我们之前提到过 Office 365 本周早些时候遭遇了中断。在那次事件中,微软表示它对服务所做的更新导致了这个问题。微软目前正在调查更新是否可能导致用户今天正在处理的问题。

这家软件巨头表示,它正在审查最近对服务的更改,以确定中断的原因。微软指出,用户可能会遇到各种 Exchange Online 协议的问题,包括 Outlook 桌面、移动设备和依赖于 REST 功能的服务。目前看来,基本上没有受到影响。在撰写本文时,Microsoft 尚未提供有关修复该服务的预计到达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