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修复Galaxy智能手机安全漏洞

2022-04-24 15:55:51陶静芬
导读 在这些网络分子的恶意攻击不断增加的时代,安全更新已成为关键。出于这个原因,三星不会浪费时间,并继续传播纠正那些在西班牙和全世界可能

在这些网络分子的恶意攻击不断增加的时代,安全更新已成为关键。出于这个原因,三星不会浪费时间,并继续传播纠正那些在西班牙和全世界可能非常昂贵的小缺陷的消息。

4月份带来了一个补丁,该补丁避免了某些型号中的漏洞,因此没有人不必感到惊讶,更新的三星智能手机列表继续增加。通过这种方式,这家韩国公司重申了其对安全的承诺,防止任何人因没有最新的Android补丁而不得不面临妥协的境地。

最后更新

本周选择更新的是中端终端,特别是GalaxyA325G和GalaxyA53。两款智能手机以这种方式避免了无数问题并获得了性能提升。RAM内存的管理是其中之一或三星的连接性能,但是,此外,GalaxyA53还接受了相机校正,从而解决了一些人抱怨的照片和视频的不稳定性。

幸运地收到设备新固件的地区如下:德国、奥地利、克罗地亚、法国、希腊、爱尔兰、、波兰、葡萄牙、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瑞士、捷克共和国和英国。但扩张将继续通过其他国家。要获得此更新,我们只需进入设置,单击软件更新,稍后下载并安装它。

所有三星Galaxy受保护

为了让您毫不怀疑您的智能手机是否已经安装了安全补丁,我们总结了一份列表,列出了所有已经安装了2022年4月补丁的三星手机。您必须访问手机更新部分并按照程序进行操作。如果尚不可用,则需要再等几天,但在欧洲,三星Galaxy手机的设置中出现的时间不会太长。通过访问有关手机的信息,我们还可以检查我们是否已经安装了4月补丁,因为它可能是在通宵充电时安装的。

银河S22

银河S22+

三星GalaxyS22Ultra

银河S21

银河S21+

银河S21Ultra

银河S21FE

银河S10e

银河S20FE

银河S20FE5G

银河S10

银河S10+

银河S105G

银河注10

GalaxyNote10+

GalaxyNote10+5G

银河注20

银河注20超

银河ZFold5G

银河ZFold2

银河ZFold3

银河ZFlip5G

银河ZFlip3

银河A32

银河A51

银河A535G

但是对于这些型号,列表并没有关闭,即使在整个月内,有些智能手机也将继续受益于这家韩国公司的新闻和保护。此外,某些收到季度补丁的设备可能仍需要几周时间才能收到这些修复,以及其他尚未发布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