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的免费电视和电影频道终于有了一个独立的移动应用程序

2022-04-24 12:54:11文儿力
导读 Roku 今天早上发布了多项公告,其中一项是关于其The Roku Channel应用程序。该服务最初是作为其 Roku 播放器的免费广告支持流媒体频道

Roku 今天早上发布了多项公告,其中一项是关于其“The Roku Channel”应用程序。该服务最初是作为其 Roku 播放器的免费广告支持流媒体频道推出的,后来扩展到包括桌面和移动网络访问。根据最新公告,Roku 透露,随着官方“The Roku Channel”独立移动应用程序的到来,现在可以更轻松地在移动设备上观看这些免费电视节目和电影。

Roku 频道(是的,这就是它的名字)是越来越多的免费广告支持的流媒体应用程序之一,它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无需支付其他订阅费用即可观看内容的方式。自几年前推出以来,该服务已证明在用户中很受欢迎,最终也刺激了从 Roku 流媒体设备扩展到互联网浏览器。随着今年早些时候到达英国,该服务的可用性再次扩大。

尽管对 Roku 设备以外的扩展表示欢迎,但必须在移动浏览器中通过 Roku 频道网站访问该服务并不理想。这就是最新公告的来源——您现在可以从今天开始下载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独立 The Roku Channel 流媒体应用程序。

付费订阅内容的 Roku 用户还可以在独立的 The Roku Channel 移动应用程序中访问这些选项。当然,该服务的网站也仍然可以使用。与该应用程序同时推出的是用户的新频道选项,包括乐高频道、iFood.tv、Hi-YAH!、Maverick Black Cinema、VENN、WeatherSpy、MOVIESPHERE 等。

除了大约十几个英语免费频道外,Roku 频道还更新了几个西班牙语频道,以及各种内容。这些新增内容包括 Sony Canal Compentencias、Tastemade en Espanol、Sony Canal Novelas 和 Sony Canal Comedias。这些变化伴随着新发布的 Roku OS 9.4 固件更新而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