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亚马逊EchoDot发布具有球形和NexusQ外观和更智能的Alexa

2022-04-24 12:40:12盛义钧
导读 截至今天下午,有一个新的亚马逊 Echo 设备,其形状像一个被切掉的球体。该设备是在亚马逊的一次特殊活动中展示的,在该活动中,亚马逊展

截至今天下午,有一个新的亚马逊 Echo 设备,其形状像一个被切掉的球体。该设备是在亚马逊的一次特殊活动中展示的,在该活动中,亚马逊展示了一大堆其他物品。这个设备至少有两个迭代,一个有时钟,另一个没有。更新:还有一个带有动物面孔的 Echo Dot 儿童版。

Echo Dot 将至少有 3 次迭代,采用三种不同颜色的面料——这还不包括儿童版。这款新设备可用作智能家居集线器,配备 Zigbee 连接和低功耗蓝牙。它看起来像一个Nexus Q!

设备内部将是亚马逊制造的 AZ1“神经边缘”处理器,可实现“一流的电源效率”和高达 2 倍的语音处理速度。比什么更快,我们还不知道——亚马逊可能会与他们最新的 Echo Dot 设备的处理器进行比较——但我们会看到的!

该设备能够处理儿童的 Alexa 语音配置文件。因此,它会学习您孩子的声音并即时切换到“儿童模式”。

Alexa 现在可以从用户给出的命令中学习,通过提出相关问题来填补助手的知识空白。最初对于智能家居设备,它将允许 Alexa 创建新的例程等等,这取决于用户的要求以及他们如何解释它,所有这些都是通过语音完成的。

如果您使用“Alexa,将灯光设置为 Paul 的早晨模式”,指的是之前不存在的例行程序,Alexa 将询问“Paul 的早晨模式是什么意思?” 然后您可以回复“将亮度设置为 40%”,Alexa 会记住这就是您的意图。然后您可以稍后以相同的名称调用相同的例程,而无需在应用程序中建立它。

同时,Alexa 也获得了一种新的自然轮换模式。“Alexa,加入我们的对话”将触发智能扬声器的响应,此时它会理解多个人以对话形式说话。两个人将能够在 Echo Show 上与屏幕上的菜单进行交互,例如,讨论选项然后下订单。

最便宜的新 Echo Dot 大约为 50 美元。50 美元的版本是最基本的 Echo Dot,然后是带有时钟的 Echo Dot,售价 60 美元。还有一个 Echo Dot 儿童版,售价 60 美元,没有时钟,但有动物面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