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WatchPro3发布并具有大量跟踪功能

2022-04-24 12:23:59邰瑗峰
导读 今天出门问问发布了首款采用高通骁龙 Wear 4100 处理器平台的 Wear OS 手表。该设备被称为 TicWatch Pro 3,它的价格具有令人惊讶

今天出门问问发布了首款采用高通骁龙 Wear 4100 处理器平台的 Wear OS 手表。该设备被称为 TicWatch Pro 3,它的价格具有令人惊讶的强大功能集。这款智能手表可与健身追踪、健康监测、“双显示 2.0”技术、NFC 与 Google Pay 以及引用的“在智能模式下使用长达 72 小时”的电池寿命配合使用。

无论您所在的地区如何,该设备都可以进行您想要的所有位置跟踪。这包括 GPS、北斗、Glonass、伽利略和 QZSS。您还可以通过蓝牙 4.2(低功耗蓝牙)连接与智能手机配对,只要它运行的是 Android 或 iOS。

这款手表看起来与其最近的前身非常相似,但这次带有“阴影黑色”迭代。这款手表有一条带橙色缝线的实心硅胶表带(包含在包装盒中),尺寸为 22 毫米。

除了内置的 Snapdragon Wear 4100 平台外,还有 1GB RAM 和 8GB 内部媒体存储。内置 577mAh 电池,据称在智能模式下可提供长达 72 小时的电量,在基本模式下可提供长达 45 天的电量。

智能模式意味着您基本上是在使用主显示屏(1.4 英寸 AMOLED,直径 47 毫米)和读取时间等,但您不会在传感器开启的情况下将设备推向极限。如果您在基本模式下操作,您将使用辅助永远在线 FSTN 显示器(一种颜色,简单),它应该能够持续数天、数天、数天。

该设备扩展了应用程序的数量,以充分利用可用的传感器。TicPulse 会记录您的脉搏,TicSleep 会监控您的睡眠——即使在基本模式下也是如此。TicOxygen 监测血氧饱和度,TicZen 用 NN 间隔的标准偏差 (SDNN) 监测压力。

TicBreath 通过科学的呼吸方法指导您监测心率变化。TicHearing 使用手表上的麦克风来测量环境噪音,以确定噪音水平是否非常高,以至于它们可能会损害您的器官和神经系统。

这款手表具有IP68防水防尘功能,并被称为“适合游泳”。你会在里面得到一个气压计、ALS、陀螺仪和 PPG。

PPG位包括血氧饱和度感应、压力检测、24小时连续心率监测。该系统与具有不可见光的夜间红外静态心率传感器技术以及低延迟离体检测配合使用。

TicWatch Pro 3 将通过在线和亚马逊向 Mobvoi 发布,价格约为 300 美元。TicWatch Pro 3 的发布日期为 2020 年 9 月 24 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