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Audio和谷歌TV几乎没有想象的空间

2022-04-24 12:12:05令狐盛玉
导读 谷歌已在月底安排了一场活动,但等到活动开始时,每个人可能已经知道它要说的一切了。从 Pixel 5 到枕状的新款 Nest 扬声器,谷歌的硬

谷歌已在月底安排了一场活动,但等到活动开始时,每个人可能已经知道它要说的一切了。从 Pixel 5 到枕状的新款 Nest 扬声器,谷歌的硬件阵容一直在左右泄漏。虽然仍有一些更精细的细节,但新 Nest 产品和新 Chromecast 的这对泄漏至少证实了谷歌即将推出的智能家居设备在货架或抽屉上的外观。

谷歌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完全推出一款新的仅限扬声器的扬声器,尤其是在 Nest 下的旧 Home 系列更名之后。当谷歌自己取笑可能是“正常”消费市场中看起来最奇怪的扬声器时,这引起了不小的好奇心。

无论好坏,零售商 Lowes 都证实了这款扬声器奇怪的枕形设计。它还确认了该扬声器的代号 Google J2 将作为 Nest Audio 进行销售。它几乎揭示了除价格之外的所有内容,并指出了一个有趣的小知识:枕式扬声器由回收材料制成。

自 Ultra 以来,谷歌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推出新的 Chromecast,但它的下一个将是一个更大的变化。一个Reddit上弹出视频炫耀指称“萨布丽娜”加密狗这其中证实了早先泄露的包装。不仅如此,它还确认了该产品的官方零售名称: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更名可能很小但意义重大,因为有传言称 Google 将再次使用该名称,可能会像从 Android Wear 到 Wear OS by Google 那样重新命名 Android TV。这实际上可能是谷歌在 9 月 30 日举行的硬件活动中给虚拟人群带来惊喜的一件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