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6更新正在破坏一些用户的WiFi

2022-04-24 10:36:59潘怡堂
导读 Pixel6系列并非没有问题,自去年年底推出以来,许多用户报告遇到了错误。但似乎谷歌无法休息,因为修复错误的2月更新似乎产生了一个全新的

Pixel6系列并非没有问题,自去年年底推出以来,许多用户报告遇到了错误。但似乎谷歌无法休息,因为修复错误的2月更新似乎产生了一个全新的问题。

此更新中的错误修复旨在解决“在某些条件下使用相机时”手机重启的问题,并解决键盘显示不正确的一些问题。新错误完全不同,影响手机的Wi-Fi连接。

用户报告Wi-Fi连接在几分钟后断开,同时还阻止了与已知网络的自动连接。那就是如果Wi-Fi可以完全打开。

不幸的是,这个问题在某些情况下也会影响蓝牙,有些人报告说打开Wi-Fi会导致蓝牙关闭;至少可以说,几乎不理想。

用户一直在Pixelsubreddit和GooglePixel社区论坛的帖子中报告他们的问题。这似乎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尽管我在今天早上早些时候更新后没有在我自己的Pixel6Pro上遇到这些问题。Tom'sGuide主编MarcMcLaren也更新了他的Pixel6,但也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用户正在尝试各种临时修复程序,以使他们的手机按Google的预期工作。一些Redditor甚至将他们的手机恢复出厂设置,但遗憾的是,据报道,该漏洞不止一次在几个小时后卷土重来。

其他建议的修复包括打开和关闭飞行模式、重启手机、禁用自适应连接功能或重置网络设置。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似乎充其量只是临时解决方案,因为用户报告问题最终会再次出现。那是假设他们完全工作。

显然,丢失Wi-Fi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尤其是对于信号差或数据上限受限的用户而言。我敢打赌,这比使用相机时意外关机更严重——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严重且令人讨厌的问题。

那些还没有更新的人可能想等一会儿再扣动扳机。对于那些受到影响的人来说,除了希望谷歌通过新的更新解决问题或找到临时解决方案之外,几乎没有喘息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