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在2022年推出的小米手机

2022-04-24 10:29:37包钧彪
导读 当我们寻找新的智能手机时,我们还必须注意即将发生的事情,因为我们可以预期会购买不适合我们的智能手机,因为我们正在寻找的东西会在以后

当我们寻找新的智能手机时,我们还必须注意即将发生的事情,因为我们可以预期会购买不适合我们的智能手机,因为我们正在寻找的东西会在以后出现。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在您身上,我们跟踪了小米的专利及其计划,并回顾了发现小米可以在2022年推出的手机来征服我们。

毫无疑问,在今年剩下的7个月内,许多新品发布都不见了,尽管实际上我们都期望并可能在西班牙获得的关键智能手机并不多。其中一些已经被谈论了很长时间,而另一些则进入了可能的候选人库以彻底改变市场。

由于围绕它出现的无数谣言,这是引起最多期望的模型。不久之后我们就会看到它成真,毫无疑问,它将成为今年的手机之一。最重要的是,它的相机组将施加很多压力,可以发布与徕卡的合作。但我们不能忘记,这将是最昂贵的。

小米今年还没有看到Lite这个姓氏,尽管在小米11Lite由于其极薄和重量而大获成功之后,毫无疑问它们最终会到来。据传闻,这款智能手机将再次走上同样的道路,但改进了摄像头并改变了设计,使其更类似于高端智能手机。

小米Mix5,带隐形摄像头?

Mix家族已经失踪了很长时间,也许是因为它引发的热情太久了,尽管我们可以在2022年看到它回来。这一系列成功融合了标志性和未来主义设计的设备可以通过改进隐形自拍相机或给它一个新的转折点来回归现场。关于它已经说了很多,但对于一个备受期待的终端,我们几乎无法确定。

它是我们都想在舞台上看到的手机之一,但是,人们正在询问更多。创建折叠手机并不容易,在第一个版本之后,中国制造商似乎想以最好的方式做到这一点。出于这个原因,据来自亚洲国家的消息来源称,它将在一个不会让任何人无动于衷甚至其他革命性技术的新铰链系统上发挥作用。

尽管小米12T大约要到9月才会到货,但有很多人在日历上标出了日期,因为他们可以重复去年的型号,因为物有所值。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可以增加小米11T的成功,让我们有可能在手机内搭载强大的处理器、非常完整的相机和征服任何人的电池。

我们今年将看到的终端不仅来自小米,红米手机也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最重要的是,我们将能够看到红米手机Note12。看起来很快,但至少在中国,它们可以向我们展示它们的美学和主要的中档功能,尽管西班牙市场的转变要到2023年才会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