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谷歌Chromecast在发布6年后不再接收主要更新

2022-04-24 07:01:35彭兴若
导读 这可能很难相信,但谷歌首次发布Chromecast流加密狗已有六年了。将设备插入电视背面的备用HDMI端口后,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轻松地投射电影和

这可能很难相信,但谷歌首次发布Chromecast流加密狗已有六年了。将设备插入电视背面的备用HDMI端口后,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轻松地“投射”电影和电视节目等内容。

然而,六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 - 特别是对谷歌产品而言 - 坦率地说,我们对谷歌长期支持该设备感到惊讶。但现在支持正在转向新阶段,谷歌宣布第一代Chromecast将不再接收重大更新。

to5Google是第一个注意到谷歌在原始Chromecast上“回调”的人,因为该设备的最新稳定版固件版本为1.36.157768。然而,Chromecast系列的最新成员远远领先于固件版本1.40.156414。

最初的Chromecast正在运行基于Chrome 70浏览器的软件,该浏览器已有近一年的历史,而像Chromecast Ultra这样的新设备正在推动Chrome 74,它于2019年4月底发布。换句话说,这些已有6年历史的设备错过了新版Chrome发布中的一些功能改进;这是可以预料的。

就其本身而言,谷歌发布了关于对Chromecast的支持下面的语句,“的Chromecast最近刚刚庆祝了6次生日。我们很高兴,我们的一些最早采用的仍享受第一代设备,我们将继续以更新它错误和安全修复。“

换句话说,谷歌对主流,维护相关项目有所了解,但如果你想获得新功能,那你就不走运了。但从好的方面来看,这种持续的支持似乎表明谷歌没有计划很快将这些设备“搞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