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亚马逊暗示一个Nintendo交换机端口的守望者粉丝现货好奇列表

2022-04-24 06:42:32于武彩
导读 有理由相信暴雪娱乐公司可能正在为Nintendo Switch准备一个Overwatch端口,很快。否则,最近在亚马逊上发现了一个关于Switch的Overwatched

有理由相信暴雪娱乐公司可能正在为Nintendo Switch准备一个Overwatch端口,很快。否则,最近在亚马逊上发现了一个关于Switch的Overwatched主题案例的短命列表是没有意义的,特别是如上所述,它是一个许可产品。

没有任何事情得到确认,但根据上市(此后已被线下线),该案例具有以下特点......坚固的外壳,橡胶手柄和耐用的双拉链拉力模压内饰适合手持式控制台,并配有毛毡衬里和拉链网格存储

内置带衬垫的屏幕保护盖包括九张游戏卡的存储空间由任天堂和暴雪娱乐正式授权两年有限保修 - 在PowerA.com注册案件首先由Lady Bow在Resetera发现,然后由交易猎人Warior64发布到Twitter。然而,在消息传出后不久,该消息从亚马逊消失了。

至于Switch案例,这是一个很好的,如一系列的照片所示。它拥有标志性的Overwatch品牌,当然还有拉链手柄和左右Joy-Con控制器,这是一个很好的触摸。

这些图片看起来确实像一个抛光的产品,让这个列表更加有趣的是它有点被任天堂和暴雪正式授权。这里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尖叫“假!”,尽管这仍然是可能的。

然而,更有可能的是,Overwatch确实会转向Switch,随后会有许可产品。Overwatch是掌上游戏机的理想选择,因为它不是一款要求很高的游戏,因为它与图形和所需的马力有关。这不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老游戏 - 2016年5月为PlayStation 4,Xbox One和Windows PC发布了Overwatc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