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atchSeries6拆解细节细微变化及可修复性评分

2022-04-23 20:02:13轩辕巧静
导读 iFixit 团队发布了他们对新发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智能手表的拆解,详细介绍了该设备的各种组件以及与之前型号相比的显着变化

iFixit 团队发布了他们对新发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智能手表的拆解,详细介绍了该设备的各种组件以及与之前型号相比的显着变化,并揭示了这款手表的维修难度。拆解详细介绍了现在可以购买的具有 LTE 和 GPS 功能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从外观上看,Apple Watch Series 6 与之前的 Series 5 非常相似。然而,正如预期的那样,引擎盖下有一些变化。例如,Apple Watch 的背面现在可以像打开铰链盒或书一样翻转。用户和技术人员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轻松接触到内部组件 - 由于移除了 Force Touch 及其相关垫圈,因此更换硬件更加容易。

去掉那个垫圈后,iFixit 指出只有两条“易碎”电缆将显示器连接到手表。背板和显示屏上还有更厚的粘合剂,可以保证手表的安全,但在自己挖掘组件时更成问题。iFixit 指出,Series 6 型号中的 Tapic 引擎“更强大” ,电池容量更大,并且手表中有新的传感器。

iFixit 称新硬件“偷偷摸摸”,指出 Apple 没有谈论其中的许多变化,而是专注于用户最感兴趣的功能。 然而,当涉及到自己修理手表时,有一些坏消息对 DIY 艺术不太熟练的用户。

拆解最终使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可维修性得分为 6 分(满分 10 分),这并不可怕,但确实意味着如果您尝试自己更换组件,您应该会遇到一些困难。屏幕和电池是最容易自己更换的东西,也是最有可能需要更换的东西。但是,使用非常小的三点螺钉会使事情变得更加困难,如果您不小心弄坏了某些组件电缆,则需要“熟练的微焊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