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ink Enclave系列在预算范围内提供80Plus Gold效率

2022-04-23 12:43:48嵇黛克
导读 Kolink多年来一直在制造电源。本周,Kolink Enclave PSU系列正在进入市场,以合理的价格向英国推出新的80PLUS Gold模块化电源。 Kolink

Kolink多年来一直在制造电源。本周,Kolink Enclave PSU系列正在进入市场,以合理的价格向英国推出新的80PLUS Gold模块化电源。

Kolink的Enclave系列承诺采用高品质电容器,先进的电路设计和强大的12V单轨性能,以确保精确的电压调节和稳定的电力输送。模块化电缆意味着只需插入所需的电缆即可保持系统整洁,看起来干净。

500W Kolink Enclave具有稳定的电力输出,41A + 12V单轨,而600W,+ 12V单轨有48A。700W版本的+ 12V轨道上有58A。每个版本之间也存在一些其他差异,例如,500W型号具有两个6针PCIe连接器和五个SATA连接,而600W和700W型号具有四个6 + 2针PCIe连接器和八个SATA连接器。

每个型号都配有一个120毫米风扇,配有步枪轴承,可长期使用。起步价为59.99£为500W飞地,为600W 64.99£飞地为700W 74.99£飞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