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计划到2030年仅使用可再生能源来制造硬盘

2022-04-23 10:02:05汤惠秋
导读 数据存储公司希捷已承诺到2030年使用100%可再生能源为其整个全球足迹提供动力,并在2040年实现碳中和。这家硬盘和SSD制造商在发布公司第16

数据存储公司希捷已承诺到2030年使用100%可再生能源为其整个全球足迹提供动力,并在2040年实现碳中和。这家硬盘和SSD制造商在发布公司第16份全球公民年度报告的同时宣布了其新的环境可持续发展目标。希捷还通过扩大其行动以支持公司对可持续数据领域和保护环境的承诺,以建立其基于科学的目标。

希捷业务可持续性和转型高级副总裁JoanMostinger在新闻稿中解释说,公司的环境目标也将延伸到其供应商甚至客户,他说:

“希捷的诚信价值观迫使我们对气候变化采取有意义且可衡量的行动。今天,我们公开分享我们的承诺,我们正在努力实现这些里程碑,无论是在我们的运营、电力来源,还是我们的供应商和客户中。”

根据希捷2021年全球公民年度报告,该公司去年通过节能和效率举措节省了约23kMWh,相当于14k吨二氧化碳当量,超过了其当年10kMWh的目标。

在回收方面,这家存储巨头在2021年继续与戴尔和谷歌建立产品循环合作伙伴关系。这些合作伙伴关系使希捷能够回收使用稀土金属的组件,例如音圈磁铁组件。

随着硬盘驱动器和SSD容量的增长,该公司去年将每艾字节产生的危险废物的强度降低了17%。这主要是通过回收实现的,它使希捷能够将84%的废物从垃圾填埋场转移出去。与此同时,水循环使用量同比增长9%以上。

随着消费者和企业每天使用的在线服务数量不断增加,所创建的数据量也在增加,这意味着云存储、网络托管和其他科技公司需要在其数据中心使用更多的硬盘驱动器和SSD。通过承诺到2030年仅使用可再生能源为其全球足迹提供动力,希捷正在帮助遏制大量数据涌入对环境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