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微软计划推出其他双屏尺寸SurfaceNeo仍在推出

2022-04-23 06:41:03杨娥晓
导读 Surface Duo 刚刚开始销售,并立即断货了一小段时间。然而,这款基于 Android 的手机并不是微软计划今年推出的唯一双屏设备,但它将是

Surface Duo 刚刚开始销售,并立即断货了一小段时间。然而,这款基于 Android 的手机并不是微软计划今年推出的唯一双屏设备,但它将是唯一一款真正面世的双屏设备。令粉丝失望的是,基于 Windows 的 Surface Neo 被搁置,有些人甚至说是无限期。微软的 Panos Panay 现在明确指出该设备只是延迟了,甚至还开玩笑说可能还有更多的设备正在开发中。

Surface Duo 和 Surface Neo 应该是展示终极微软体验的完美搭档。尽管是 Android 手机,Surface Duo 主要围绕 Microsoft 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展开,Windows 10 Your Phone 的最新更新使与 Android 应用程序的连接感觉更加无缝。

在接受 The Verge 采访时,微软首席产品官 Panos Panay 重申了两种设备之间密切合​​作的愿景。他说 Neo 被推迟了,结束了关于该产品无声取消的猜测。与往常一样,原因是找到合适的时间来启动设备,尽管内部消息称 Windows 10X 对双屏的支持还远未准备好。微软早些时候的声明是,由于 大流行的全球形势,它希望专注于单屏幕的 Windows 10X。

尽管如此,至少根据 Panay 的说法,微软仍然相信双屏架构并希望使其普及。这涉及推出更多具有不同屏幕尺寸的此类设备,这已经在公司的路线图中。据这位高管称,微软的战略是将 Windows 安装在更大的设备上,而将 Android 安装在更小的外形尺寸上。

然而,如果微软想让这种双屏设备仍然具有相关性,它可能需要加快速度。尽管可折叠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仍有一些象征性和字面上的问题需要解决,但它们的发展速度超过了微软推出其设备的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