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发布日期分阶段发布

2022-04-22 19:47:22蔡仪珍
导读 今年的 iPhone 12 发布被认为是分阶段发布的,供应线的限制导致苹果的发布日期分为两级。消息来自内部制造商的传言,该传言声称每种新

今年的 iPhone 12 发布被认为是分阶段发布的,供应线的限制导致苹果的发布日期分为两级。消息来自内部制造商的传言,该传言声称每种新 iPhone 机型的基板类印刷电路板的发货时间。关于 iPhone 有四种型号、三种不同的显示尺寸的谣言一直存在。

来自Digitimes 的消息表明,iPhone 12 发布的两个阶段将从标准型号和 Pro 型号开始,然后转向更小的显示屏和更大的显示屏型号。这意味着我们将在第一波中看到 iPhone 12(配备 6.1 英寸显示屏)和 iPhone 12 Pro(配备 6.1 英寸显示屏),然后是 5.4 英寸 iPhone 12 和 6.7 英寸 iPhone 12 Pro 在第二个发布日期。

仍然预计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将在内发布。通常我们会看到 9 月初的发布,然后是 9 月底或 10 月初的发布日期。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于9月10日发布。

在上面,您将看到我们可能会在本月某个时候看到的四款 iPhone 12 机型的普遍预期尺寸。看看苹果如何处理两层方法会很有趣,两个中间型号的显示器尺寸基本相同,两者之间的区别在于相机功率和传感器。

看看下面的时间表,了解有关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型号的更多信息,因为它们在过去几周出现了泄漏。这不会是该系列的全面更新,但在 2019 年推出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之后,它应该是一个显着的功能提升。今年减少了 Max,增加了 12 个,更多的是关注产品线的单一性,这使得 iPhone 十年来一直是全球用户的首选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