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放弃了十几台采用英特尔技术的新PC

2022-04-22 13:08:19费冰顺
导读 英特尔在业务和形象方面的都不是很好,这也不完全是的错。当 Apple 宣布将其基于 ARM 的用于 Mac 时,它在公关上受到了相当大的打击

英特尔在业务和形象方面的都不是很好,这也不完全是的错。当 Apple 宣布将其基于 ARM 的用于 Mac 时,它在公关上受到了相当大的打击,这有助于放大英特尔在电源效率和移动性方面备受讨论的局限性。它的回应是其第 11 代酷睿处理器和英特尔 Evo 品牌。英特尔得到了其 PC 合作伙伴的支持,而华硕可能刚刚推出了不少于 13 台新电脑。

至少就与英特尔的合作而言,该节目的明星是新款华硕 ZenBook Flip S,这是其首款英特尔 Evo 笔记本电脑。这意味着它可以保证轻巧,轻至 1.2 公斤,而不会成为性能劣势。除了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 i7 处理器和英特尔锐炬 Xe 显卡外,这款可转换笔记本电脑还拥有英特尔 Wi-Fi 6、英特尔 Thunderbolt 4,并支持有源触控笔。

这并不是说2020 年阵容中的其他人不那么值得注意。例如,华硕 ZenBook 14 被吹捧为配备华硕 ScreenPad“第二屏幕”的最小笔记本电脑。它可能没有通过 Intel Evo 认证,但它确实具有许多相同的规格,甚至可以选择 NVIDIA GeForce MX450 显卡。

不过,这不仅仅与英特尔的最新处理器有关,因为华硕也有配备第 10 代酷睿 CPU 的新型号。华硕 Zen AIO 有 24 英寸和 22 英寸两种尺寸,配备 NVIDIA MX330 显卡和前置哈曼卡顿扬声器。

随着宏碁、三星、华硕以及可能更多品牌的到来,英特尔正在展示实力,证明尽管存在各种困难,它仍然具有市场影响力。然而,这些新电脑出现之际,市场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出货量、需求和供应可能会从一个季度快速变化到下一个季度,还有待观察这些英特尔 Evo 笔记本电脑中的哪一款使其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