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智能助理通过任务和建议增强快照

2022-04-21 19:27:44袁松倩
导读 Google Assistant Snapshot 正在升级,为组织功能添加任务和个性化推荐。两年前推出的 Snapshot 旨在让智能助理更加主动,并在 Googl

Google Assistant Snapshot 正在升级,为组织功能添加任务和个性化推荐。两年前推出的 Snapshot 旨在让智能助理更加主动,并在 Google 应用中直观地概述未来一天。

与标准日历不同,Snapshot 承诺了一些额外的智能。约会不仅会显示,而且还会显示到达它们的旅行时间。还包括对即将支付的账单或预期交付等事项的提醒。用户可能不知道的其他助手操作也会有路标。

现在,Snapshot 获得了一些新功能。最有用的可能是新任务功能,它建立在现有提醒的基础上。谷歌说,助手会挑选出诸如即将到来的生日和假期之类的东西在应用程序中标记。

它还将调整您获得的整体快照视图,具体取决于您查看它的一天中的时间,并基于您最近在与助手交互时涉及的主题。例如,如果您在早上查看,您可能会收到通勤更新、天气预报和头条新闻摘要。

但是,稍后可能会有完全不同的建议。Snapshot 中添加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对食谱、播客和附近餐馆(包括提供外卖的餐馆)等内容的更多建议。这些建议将针对个人用户量身定制,并且还会根据您查看它们的时间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到目前为止,Snapshot 是通过谷歌助手访问的,左下角有一个图标。不过,在 Android 设备和 iPhone 版 Google 应用中,您现在可以改为通过语音调用该功能。说“嘿谷歌,让我看看我的一天”,将打开快照界面。

或者,您可以等待助手将快照带给您。谷歌正在为摘要视图以及即将到来的生日等内容打开通知。打开通知将链接到包含相关内容的快照卡片,包括致电或发短信给适当联系人的建议。

最初,“Hey Google”对 Snapshot 的访问仅限于使用英语作为默认语言的用户。谷歌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推广到其他语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