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相机可以直接上传到谷歌照片

2022-04-21 18:21:22邵枫广
导读 相机制造商正在推动 DLSR、无反 ILC 甚至傻瓜相机作为从智能手机相机毕业后的下一步。但是,它们在功能和质量方面所提供的,往往会失去

相机制造商正在推动 DLSR、无反 ILC 甚至傻瓜相机作为从智能手机相机毕业后的下一步。但是,它们在功能和质量方面所提供的,往往会失去便利性,尤其是在发布到社交媒体甚至将照片传输到云端时。值得称赞的是,他们正在尽最大努力让这些活动更轻松,佳能和谷歌刚刚迈出了最终的下一步,使谷歌照片备份尽可能轻松和无缝。

许多现代相机确实允许用户通过配对的智能手机轻松地将照片和视频发布到社交媒体。然而,将这些照片和视频批量移动到云存储既麻烦又不方便,需要一个两步过程。您首先必须将相机连接到计算机或取出其存储卡,然后再将其连接到计算机,然后才能开始上传。

Google 相册有一个合作伙伴计划,鼓励相机和配件制造商与 Google 的云照片存储服务集成。这主要意味着能够打印相册或在智能相框上显示谷歌照片。现在我们看到了这种伙伴关系的另一个成果,这次来自佳能。

使用兼容的佳能 EOS 相机(有几十个),以及佳能的 Android 或 iOS 应用程序,摄影师可以直接将照片上传到 Google 相册。不仅仅是任何照片,而是原始质量的照片。就这么简单,无需电缆或适配器,无需先传输到计算机甚至手机。

那么问题是什么?您需要订阅 Google One才能使用此功能,而不仅仅是任何普通的旧 Google 帐户。佳能相机用户将获得一个月的免费 G​​oogle One,价值 100GB 的云存储空间。然而,在那之后,你几乎是靠自己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