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索人物卡片会让你觉得自己像个名人

2022-04-21 06:41:37滕秀博
导读 让我们面对现实,Google 对我们了解很多,有时甚至比我们的家人和朋友了解的还要多。在 Internet 上搜索自己可能是一种令人大开眼界的体

让我们面对现实,Google 对我们了解很多,有时甚至比我们的家人和朋友了解的还要多。在 Internet 上搜索自己可能是一种令人大开眼界的体验,但并不总是好的方式,让您希望拥有一张有用的搜索结果卡,其中可以突出显示您确实希望其他人首先了解您的事情。不幸的是,这些卡片仅适用于重要的人,无论是在世的还是已故的,但您现在可以制作自己的“虚拟名片”,至少如果您在的话。

如果您想突出您公共生活的某些方面,例如指向您的社交网络帐户、网站甚至电子邮件的链接,您可以转到 Google 搜索并搜索您自己,或者只是告诉 Google“将我添加到搜索”。从那里,您将能够输入您的公开个人资料,将您的面孔添加到个人资料中,并填写您希望其他人看到的有关您的信息。下次有人搜索您或您的名字时,您的卡片会弹出,就好像您是某个名人一样。

当然,这些人卡不是自恋的工具。他们的主要目的是将猎头、潜在雇主和求职者引导到您希望他们看到的相关信息,而不是您几年前发布的一些流行或更糟糕的推文。如今,大多数联系人和联系都是通过虚拟方式而不是面对面建立的,这绝对有用。

当然,谷歌在这个功能上很谨慎,它相信它有足够的保护措施来防止滥用。例如,您可以为每个 Google 帐户只制作一张人卡,并且需要一个电话号码来进行身份验证。人们还可以报告低质量的信息或冒充者,而这一新功能必然会发生这种情况。其他人是否能够使用您自己提供的信息侵犯您的隐私是我们必须注意的事情。

People Cards 现已在 Google 搜索中推出,但目前仅限于且仅提供英文版本。该公告并未提及扩大其可用性的计划,但对于任何互联网用户而言,无论国家或语言如何,它无疑都是一项有用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